(纖體瘦身) 夏日最強瘦身方法

夏日炎炎是時侯大SHOW身材
但如果你未修身成功

又如何以最佳姿態示人?



最近收到公關邀請
試用GNC的瘦身產品
本身我也是GNC的用家
有服用開它們的維他命系列
瘦身產品也是第一次接觸
這次我要試用的分別是Total Lean 體重管理系列
「BURN 60」以及「L-Carnitine 1000」


今夏重點推介產品「BURN 60」堪稱脂肪殺手
強效燃脂配方能促進新陳代謝,有助增強細胞代謝活性
提高能量水平及促進身體活力。服用BURN 60 後首一小時內運動
能額外增強燃燒高達 60%卡路里,為追求纖體人士全效消滅積存脂肪
達到強效燃脂最佳效果,實行「全脂燃」


GNC一直注重產品質素,其 Total Lean 體重管理系列
便提供多種成份天然及具臨床證明的纖體產品
該纖體系列均在美國生產,品質受到嚴格監控
消費者可安心服用,輕鬆達到理想減肥效果,於夏日展現完美曲線


「BURN 60」產品成份天然,主要成份為瓜拉納種子萃取精華
有效抑制肥胖、保護心臟;其次是紅茶精華
改善代謝率低而引起的肥胖;
另外,配方還包括姜根萃取精華,有效提高新陳代謝
配合運動,幫助脂肪燃燒


橙紅色藥丸一顆
好大顆呀

「L-Carnitine 1000」
促進脂肪運送到粒線體內燃燒,對有減重需求的族群相當有幫助


每粒含 1000毫克卡尼丁


這瓶在香港是新產品哦!
平日只有500MG賣的
1000MG效果加倍哦


最近我都會在運動前先服用共4顆藥丸
之後做30分鐘帶氧運動
希望可以讓瘦身的效果更快速明顯
要知道過了30歲之後
減肥的效果已不能像少女時般容易達到
單靠每天運動
可能要跑好幾個小時才行
但如果配合一些健康有效的瘦身產品
就可以協助更快達到理想的成效


不過這4顆藥丸實在是太大顆了
我本身並不怕吃藥
但看到這麼大的一顆也有點傻眼
還好用水吞服還算順利
建議不太懂得吞藥的你們
就一顆一顆慢慢來!
吃了藥後運動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好像汗流得比較多
試用了一個星期,
大腿有點消退水腫了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GNC
http://www.gnclivewell.com.hk/chi/index.htm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