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教學) 2015 天馬行空春夏聯乘系列 shu uemura x Yaz Bukey

這次植村秀破格地與巴黎頂尖飾品
及珠寶設計師 Yaz Bukey 合作
設計出大膽幽默,極具玩味的時尚彩妝系列


收到這堆產品時真的十分SURPRISE

因為這次的包裝玩味十足
看著那紅紅的咀唇已經覺得十分特別


不敢拿出這個紅唇扣針玩弄一番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非常多
大家要有耐心地看到最後一個字哦!
因為都是我很費心機去寫的
第一件要介紹的就是限量版poreraser CC 泡沬底霜
SPF35 PA+++
HK$370/ 50g
輕盈透薄的泡沬底霜新世代
3合1配方調控膚色
PORERASER隱形毛孔
均勻膚色,長效持久妝效
呈現零瑕,零油光的底妝


接下來是限量版指甲油
HK$120
限量版一共有4款色調選擇

而我這一支是瑰麗閃金
塗上一層淡淡的很自然
塗上兩層閃金的效果會更為明顯


眼影方面有 436 S Yellow Green HK$140
閃爍珠光為眼眸帶來雅緻主調及創意和突出的色彩


以及 430 G Yellow Green HK$140
效果極為閃爍,美輪美煥的色調華麗地打亮雙眸


放入限量版自選雙色彩盒 HK$60
此款彩盒可用於兩款眼影補充裝
或一款胭脂補充裝
方便每日配搭不同衣服顏色而組合


眼影顯色度不錯
塗上兩層明顯見到閃爍的效果


我會先用436 S Yellow Green眼影
於眼尾沿上下眼線位置填上
在眼尾的外眼角位置加粗線條營造更突出效果


於眼蓋及眼底近眼頭位置掃上 430 G Yellow Green


眼線方面用上持久啫喱眼線筆 HK$210


筆頭柔軟易畫
能輕鬆畫上極幼細,精確線條


啞緻黑色的眼線就算用手指輕擦
也只有少許暈開
持久度不錯


拉長眼線讓眼形更修長


最後用上 限量版 rouge unlimited 豐盈啞緻唇膏 HK$220
系列中共有4款顏色


我這一支是陽光鮮橙
適合古銅色肌膚的我


質感極啞緻而且舒適持久
同時保留像真度極高的顯色度


在日光下無論眼影還是唇膏同樣出色
綠色的眼影非常適合春夏使用

今年夏天大家就不要再依戀大地色調的眼影了
來試試綠色帶給你的新鮮感吧!


記得不要忘記睡前要徹底卸妝才行
限量版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 HK$910/ 450ml
加入8種極精純活肌精華油
煥發彷如CASHMERE般細緻,絲滑,柔軟的矜貴膚質
卸淨肌膚才可養好美肌哦!


其實早前有優惠
凡購物滿H$1080
當中包括任何一款YAZBUKEY FOR SHU UEMURA產品
即可獲贈型格化妝袋及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50ML一支
可惜數量有限
如果大家想要就馬上行動,看看還有沒有機會換到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植村秀 shu uemura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