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纖體) 12週減走 3.3磅 到底得唔得??

夏天快到了
眼看我肚皮上的肥肉仍然健在
真的很擔心
最近收到公關邀請試食一款減肥產品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Svelty 5 黑燃脂丸
HK$228/ 盒 (14日份量)
回想年輕時要減肥真的非常容易
少吃兩餐肚皮立即收細了
但現在生了小孩之後
脂肪卻怎樣也不肯離我而去
最可惡是我每天實在忙到連運動也沒時間
要怎樣才可以擺脫肥胖的身材?
除了花錢到美容院做療程之外
使用減肥丸也是其中一個方法


日本Svelty 5 黑燃脂丸經藥廠研發
以高濃度(150MG)黑薑精華
配合黑蒜,黑洋蔥,黑胡椒,黑醋膠
雙效提升基礎代謝率
激活交感神經,令脂肪,糖份加速轉化
就可以輕鬆減肥


經8星期測試者平均年齡為35.8歲的臨床實証
基礎代謝率提升7.1%
BMI減2.1%
而內臟脂肪更減低達16%
數據看來8星期已有不錯的效果
但我還是要親身試試到底在我身上又是否有效果


在日本有不少MODEL都分享自已服用後成果



第一天試用產品時體重為54.8KG
胖妞一名
隨後14天每天服用一次
每次5粒


第15天體重為 54.6KG
這段期間正常飲食
沒有大吃大喝
每天做大約15分鐘帶氧運動


第29天體為 54.2KG
這段期間正常飲食
在MOTHER'S DAY吃了一頓自助餐
每天也有做10分鐘帶氧運動



總結:
老實說,經過28天服用黑燃脂丸
得出來的效果卻沒什麼成效
在正常飲食之下就算做了運動
體重也沒有明顯的下降
腰圍數字不變
但對於暢便這方面效果不錯
如果以我一個月減掉0.6KG,即1.3LBS
3個月療程減掉3.3LBS也不是沒可能
想不用辛苦節食慢慢減肥的話可以一試
但如果時間不夠但又想有最好的效果
可能節食及多做運動才是最好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CIAO

資料及產品提供:
DB Beauty
Svelty 5 黑燃脂丸
www.db-beauty.com.hk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