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資訊) BABYNES 開箱文 ~~ 寶寶奶粉新體驗

做了媽媽之後
學會了很多新知識
由其是有關寶寶的一切
我就更加會留意
最近試飲惠氏最新配方奶粉及沖調機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文吧!


一般坊間的奶粉都是倒入奶瓶內沖調

但一罐奶粉打開後只能袋用一個月
新鮮度始終不夠好
這次惠氏Babynes系列就大大改善了這個問題


先介紹一下主機吧!
OH!! 我一看到這部機的外形就大愛!!!
白色系列正好配合家中擺設, 外形吸引之餘
一按鈕就可以沖調出一杯新鮮可口的奶奶
這是多麼高級的享受?!!!


BabyNes沖調機有特別功可以分辨不同歲數的奶粉膠囊
然後按一個按鈕便能調配出分量適中的配方奶


另外,BabyNes沖調機備有Wi-Fi功能
可直接將資料發送至MyBabyNes工具
媽媽就可以隨時隨地收到餵哺提示,真是非常方便先進!!


收到產品時要確保貼紙未有被撕開
因為要用來沖奶給寶寶
一定要衛生不受污染


我家湘湘跟我一樣都愛新產品
她看到有新產品到家就非常好奇,不停地叫著要我拆開


紙箱都跟她差不多哦!! 哈哈!!


把包裝盒拆開後
裡面有說明書一份
調奶機
及輕便開啟器


第一次使用前當然要先讀讀說明書哦!
面對如此高科技的產品我不敢亂來


裡面的說明書好幾本
分別說明調奶機的保養及初次使用要訣
輕便開啟器的用途
以及如何享用BABYNES的售後服務

上面是存水箱
建議每次使用潔淨的蒸餾水沖調配方奶


簡單的兩個按鈕就可以沖調出一杯杯新鮮的配方奶
更可以自由調教溫度
感覺就好像為寶寶沖調出一杯為她度身訂造的配方奶


拉開間隔就可以把奶粉膠囊放入
而中間藍色的是用於清洗沖調機的


新鮮暖和的配方奶就是從這裡流出來啦!
此位置適合放入不同高度的奶樽或杯
可因應瓶身而作調教


介紹完主機
該介紹奶粉了
以往奶粉給我的印象都是一個罐裝的
開封後要一個月內吃完
可是每天又開又關其實感覺不太衛生
始終空氣中也會有很多看不到的細菌
而這款配方奶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奶粉膠囊的密封設計,令我很放心奶粉不會被環境所污染,安全可靠



奶粉膠囊備有多種不同階段
由於湘湘已經20個月大了
所以我為她選擇了13-24個月的奶粉膠囊


看我精靈的小寶寶把奶奶都快要喝光光了!
想了解更多惠氏Babynes沖調機及奶粉膠囊就要留意我下一篇的分享!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Babynes
Website: https://www.babynes.com.hk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lokx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