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分享) 又來一套讓我追看的韓劇 ~~ 海德哲基爾與我

自從之前追看來自星星的你後
好久也未有一套韓劇讓我注目




《海德哲基爾與我》根據李忠昊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改編
講述了擁有兩種完全相反人格的男人與一個女人的奇異的三角戀情。
電視劇的主舞臺設置在夢與幻想的遊樂場-奇跡樂園。
與原作中暢銷書作家的身份有所不同的是,
玄彬飾演的具瑞鎮是運營韓國最大的酒店與主題樂園的奇跡集團會長的獨生子。
雖然主人公具瑞鎮身處充滿夢想與童心的遊樂場,
但是為了表現他與世隔絕的處境和體現戲劇化元素,
導演特別設置了「奇跡樂園」這一大舞臺。
韓智敏飾演的鄭荷娜是奇跡樂園馬戲團的團長,
也是韓國最後一個馬戲團的繼承人。
可以說,該劇不僅有著前所未有的電視劇規模,
與一個男人的兩種人格相愛的女人這一設定也將本劇的奇幻要素發揮到了極致。


對上一次玄彬拍電視劇已經是"秘密花園"了
而玄彬跟韓智敏也不是第一次合作
相信必定可以擦出更多火花
一向我木不喜歡舊式韓劇那種灑狗血的慘情內容
還好近幾年開始多了一些新意
不再以絕症,雙親去世,窮家女愛上富家子等為主要大鋼
反而找出新鮮提材去感動觀眾
這次以雙重人格為主幹
看看又是否能成功帶出熱潮吧!


想不到事隔4年
樣子變成熟了
雖然還是帥哥一名
但卻有點熟男般的佬味
而且胖了不少


而韓智敏也拍過多電視劇
由大長今開始我就有留意她
近年她越來越漂亮
單看這次劇中她清淡的化妝已經非常吸引


近一年我都偏愛韓國妝容
喜歡那種化了好像沒化的妝感
直眉也是我近期愛畫的眉形
而咬唇妝也更讓我又愛又恨
這次一邊看海德哲基爾與我
一邊看帥哥美女
真的非常享受

如果大家也想追看此劇
可到以下網址
線上看:http://www.dramaq.org/hyde-jekyll-me/ep1.php

更多劇集資料:
韓國官方網站
Facebook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lokx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