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記) 產後媽媽減肥大作戰 week 1

小公主已經七個多月大了
餵了人奶七個月
是時候可以開始減肥大計了!
由於我仍然想KEEP住餵人奶這個習慣
所以我必須採用無須節食又不會減少奶量的方法
要成功減肥除了要有恆心及方法外
四周的環境也有影響
所以我特意在BLOG中公開我的減肥日記
讓大家支持我勉勵我!
向目標體重出發!!!


先來回顧一下我現在的身體狀況
懷孕前體重: 50KG
懷孕後期體重: 61KG
產後體重:  56KG
目標體重: 50KG
時間: 2014年12月31日前

2014年1月2日一早起床後量一量
哇! 驚人的57.6KG, 即126.7磅
不能接受的體重
但還是下不了決心去做運動及調整食量


2014年1月7日 雖然狂吃了幾天壽司及PIZZA
但磅數稍微回落到 56.7KG
為了讓成績變得更為理想
馬上致電淨意坊來一個去水腫療程


療程前的虎背
大家都看得到我的肥肉吧!
還好現在是冬天
我還有時間去減掉這厚厚的虎背
希望今年夏天我可以再穿回漂亮的三點式泳裝

療程開始首先用區區肥皂清潔背部

接下來用這可愛的粉紅色刷子刷走背部多餘的死皮

再塗上韓國品牌 Chin And Chick Green Clay Scrub作背部磨砂

份量無須很多, 粒子幼細
於背部磨砂時不會有太明顯的感覺


磨砂過後皮膚都變得很滑溜
然後敷上有機原蜜豆抹香薰精油背膜

敷豆蜜的期間再使用當歸薰蒸噴霧
加速血液循環及吸收
排走體內多餘毒素
之後再清淨


近鏡一看其實我背部有很多暗粒
要麻煩美容師幫我針清

 針清乾淨就要按摩了
平常每天要揹著小公主
我的肩膀快累死了
美容師細心按摩我的肌肉
讓經絡更為放鬆
再加上之前所用到的綠泥磨砂有去水腫作用
可以排走背部多餘的水份

 單用人手是不夠的哦
還要用上漢炙儀
它能發出熱度
一邊按摩一邊刮沙
可以加強去水腫及通淋巴的效果

最後運用熱石針對微細的位置作重點按摩
哇! 真的舒服到我快睡著啦!


經過一輪按摩之後
是時候要為肌膚補充營養了
以超聲波導入絲蛋白肽水解精美及O2氧氣水
 


最後敷上深層鎖水淡斑背膜再貼上保鮮紙包裹
讓精華慢慢吸收到皮膚底層


做了一次療程效果不會太明顯
但最起碼幫我舒緩了背部及肩膀的不適及疲勞
而且磨砂過後皮膚真的非常滑
為了讓減肥的效果更好
一定要再預約下一次的療程哦!

另外, 產後我的月經終於在前幾天來了第一次
一般餵人奶的媽媽都不會一生完小孩第一個月就回復正常
而淨意坊的老闆娘知道我月經來了
馬上送我產後護理飲料

 黑糖肉桂玫瑰四物茶
有助婦女養陰調經養血疏肝

為了加快成效
我用了一大塊四物茶沖成一壺


然後再加水翻沖成8杯份量一整天慢慢飲
連續飲用兩天
記著要在月經完全完結才開始喝
調理好身體內部相信會更有助我健康減重!!

如果大家對以上療程有興趣
可以致電淨意坊預約
只要大家說明是看了我的BLOG
就可以免費送一次肩頸, 手及頭部的按摩
優惠有限先到先得!
記得我的名字是 駱樂哦!!

今天就這樣, 下次再分享Week 2!!
Ciao!!

療程及產品提供:
淨意坊
電話: 35759023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