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資訊) 母乳餵哺的輔助品 ~ More Milk Plus

之前介紹過一些增加奶量的食材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還是未能成功
所以今天也能分享一些輔助藥品





Mother Love More Milk Plus
之前在BB展中購買
網上有不少人推介
說吃過後不但可以增加奶量
而且有助增加奶柱
所以我就買了一瓶試試看
$350 ( BB展有優惠價格更平 )
所有成份均為天然有機草本製造
不含礦油、羊毛脂、防腐劑
人造成份及人造香料
不含奶類、乳製品、蛋類
魚類、貝類、果實、花生、小麥
或穀蛋白黏膠質



此產品是將水劑口服液濃縮於膠囊中
不含酒精,膠囊以非轉基因大豆等植物原料製成
它的主要有效成分為葫蘆巴 (Fenugreek)、奶薊 (Blessed Thistle)
和蕁麻 (Nettle),葫蘆巴是專業哺乳專家高度推薦的增乳草藥
奶薊可加速血液流動到乳腺而刺激奶量
而蕁麻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鐵質、鈣和葉酸
這款產品適用於因體重暴增、或生活習慣轉變
和壓力等因素導致奶量不足的哺乳婦女。便於携帶使用
懷孕期間不能使用。


建議服用方法:
每日四次,每次一粒
(或早餐前各 1 粒 / ml,午餐前各2 粒 /ml,晚餐前各1 粒 /ml)
與一至二安士 (30-60 cc)清水一同服用。
因每人的體質和吸收能力各有不同
如48小時內乳量不見增加或您的體重超過175磅
建議每日三次,每六小時一次,每次兩粒。
為達到最佳效果,請空肚服用以便完全吸收。

1瓶大約吃了20天
老實就在這20天中有某幾餐忘記了吃
不過其他時間我也很準時地按指示服食
但可惜增奶的效果並沒有網上所說的厲害
只是稍稍增加了一些
但奶柱是真的多了
所以如果大家想試的話也可以


另外在網路上有不少有關餵哺母乳的資訊
當中有些是經驗之談
但有不少卻比較像是迷信或不科學的方法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母乳
建議瀏覽香港母乳育嬰協會的官網
http://www.breastfeeding.org.hk/
網頁有很多有關餵哺母乳的正確知識
亦有討論區可以讓你發言問問題
跟其他人分享餵哺母乳的苦與樂

很多朋友都問我打算餵到什麼時候
說什麼6個月之後母乳就不會再有抗體及足夠營養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要餵到什麼時候
因為我並不是超多奶量的富媽媽
家中存下來的冰奶也不算很多
但一想到餵人奶是跟寶寶最親密的連繫
看著寶寶喂飽飽滿足地睡時
就想把這個畫面一直延續下去
當然不是餵到3-4歲這麼久啦!
但至少1歲前我希望仍然保持住這種狀態
我必須承認餵人奶的確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
因為人奶會因應你的飲食, 休息度而有所變化
對於我這一位超愛喝酒及咖啡的媽媽來說
要減少喝酒及咖啡真的好辛苦
而且又要經歷乳腺塞或破損的疼痛
無論心理或生理都會承受很大壓力
但我會堅持加油
因為我愛我的小公主
為了讓她更健康
為了和她更親密
我願意繼續餵哺下去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