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廚房)學英文要識ABC 烹飪也要來ABC

小公主出世後我已經忙到天昏地暗
所以推卻了大部份的邀請活動
沒辦法啦
活動多在晚間進行
而我要在家顧小孩哦!
不過這次的活動實在非常吸引
只好把小公主交給大爺一晚吧!



來到位於K11的分店
店位於比較人流少的地方
學習的過程中不怕被人眼望望

ABC在日本擁有127間分店
全球有多達28萬名學生
是非一般的超人氣烹飪學校
今天能夠來到上一堂體驗課真的非常開心

 當天我非常準時來到會場
大家還在忙碌地準備課堂用品
可以看到學習的地方非常寬敞又開放
2-4位學員使用一張枱


 大量焗爐讓學員使用
不得不提,導師說這裡的課程時間自由
讓學員自行決定上課時間
就算只有一位學員也不會取消該堂
所以說你有機會跟老師一對一學習哦!


為免塗污大家的名貴包包
可以先把手袋等放在locker內
臨走前記得帶走哦!


ABC Cooking Studio 有非常多的課程給大家選擇
今天這一個體驗課我就有機會弄一個巧克力奶油蛋糕
以及聖誕限定的士多啤梨撻


穿上圍裙準備開始了


漂亮的女導師是重日本遠道而來的大美女
看著她來學烹飪份外留神


開始做蛋糕了
先把雞蛋的蛋白及蛋黃分開
蛋白先用打蛋器打至白色泡沫狀
然後加入砂糖再打至企身


 而蛋黃同樣也加入糖打至蛋漿狀
另一方便把巧克力溶解後加入巧克力粉拌勻


把巧克力漿加入蛋黃漿內拌勻
再加入蛋白拌勻
放入180度的焗爐內焗40分鐘即成


滾熱辣的香噴噴蛋糕出爐了
大家照著老師的指導都非常成功地做出了美味的蛋糕


灑上糖霜再放入ABC Cooking的專用紙盒中就可以帶回家和家人分享了


老師還說回家後先把蛋糕放在雪櫃內冷藏一會更好吃
而且可以配合雪糕一起吃
會別有一番風味!


接下來就是聖誕士多啤梨撻
老師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餅底
上面擠出甜甜的吉士漿
放上士多啤梨及杏仁碎作點綴即成


真的是非常容易做,賣相又漂亮的一道甜點



忍不住要跟成品一起拍照
捨不得把它吃下肚子哦!

跟久未見面的Blogger babyalpha一起拿著我們的成品合照
然後一起把它吃下肚子去了! 好味道!!!


接下來選上一張漂亮的心意卡
為什麼? 因為當天正是我家小公主五個月的慶祝日哦!
剛好有一個蛋糕可以用來慶祝
再選上一張心意卡給她真的再好不過!!

 最後跟漂亮的女導師來一張合照
日本的女生真的很溫柔的說


蛋糕從家中的雪櫃拿出來了
雪過後還有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切下一小片
吃了一口又一口
我跟大爺都忍不住想把整個都塞到肚子裡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跟寶寶拿著蛋糕一起合照
雖然她還不能吃
不過她也是一樣開心的哦!
蛋糕媽媽就先替你吃掉啦!
等你再大一點媽媽再弄一個給你!

 課程完結後我有了解一下價格
原來這裡除了蛋糕之外
還有麵包及料理學
料理不單是日本的,還有世界各國的不同風味料理
 由淺到深有不同程度給大家選擇
不過一定要由基礎班開始哦!


價格已經包括材料及用具費
蛋糕及麵包班大家可以把成品拿回家和家人分享
而料理班就可以烹飪完馬上在課堂中跟同學一起享用
而且更可以學到如何擺放餐具


現在新開業更有特別優惠
非常超值的價錢害我也好想去學哦!
而且在這裡學完課程後更可以通過考試獲取專業證書
對於某些想在不久將來開餐廳cafe的人來說
是非常值得來上上堂哦!

如果也想學我一樣先來體驗一次
也可以參加體驗課 $280一次
可學習其中一款日本店的人氣菜式
包括日式漢堡扒 / 洋蔥湯 / 飯
火腿沙律包、肉桂卷
或朱古力奶油蛋糕




資料及課程提供:

 ABC Cooking Studio
地 址 : 尖 沙 咀 河 内 道 18 號 K11 購 物 藝 術 館 1 樓 108-109 室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bccookingstudiohk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