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教學) she.com x shu uemura個性紅唇試用

中秋佳節前收到品牌試用邀請
真好, 可以有新的化妝品玩玩來慶祝中秋節哦!
有關注我 Facebook 或 微博的你們
都應該有看到我上載了漂亮的妝後相哦!
現在就讓我來一一分享到底我用上了什麼好東西
來化我這一個漂亮的中秋時尚妝容吧!


先來介紹眼影
裸妝眼影盒 hk$480


眼影色號由左至右分別是:
1. M dark brown 895
2. M medium brown 863
3. M soft brown 851
4. Me medium brown 862
5. P light coral 131
6. M light beige 813
完美的6色組合, 打造完美無瑕的裸眼妝
完美配合這次的個性紅唇系列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角 ~ 個性紅唇系列
備有6種色調, 把經典紅唇重新定義
只需以任何一支唇膏配合唇彩使用
加上不同的塗抹技巧, 即可幻化出不同的唇色妝效


mon shu red pure HK$210
由 Karl Lagerfeld 創造的巴黎女孩 ~ mon shu girl 的專屬紅色
有如美味馬卡龍的光澤質感
由華麗feather look 至隨意的punk fashion
都可輕易配搭出時尚搶眼效果


以往我都很少會使用紅色的唇膏
因為很怕出來的效果會很老成
不過這一次試用的唇膏就的確讓我驚嘆

spiky rose HK$210
釋放玫瑰盛開的誘人光澤
帶出婉約的女人味


盡管三支都是紅色系列的唇膏
但當中有一點點的色調上偏差
所以塗抹於唇上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Sweet devil HK$210
光滑的俏皮橘紅色, 時而跳皮
時而甜美, 營造自然亮紅唇色

 先來一張素顏照啦! 大大的眼圈有點嚇人!
還是化一個精精神神的 natural look 才跟家人一起慶祝中秋吧!


其實要化上一個漂亮的紅唇妝也是有技巧的哦!
今天就讓我示範一下吧!
首先整張臉的妝容一定不可以太多顏色
盡量以 Earth tone為主
然後用上遮瑕液減淡本身的唇色


眼影方面我用了右二珊瑚色打底
再使用左二塗於整個眼窩
右三塗於眼頭high light
左一塗於眼尾加強深邃感


接下來用唇筆沾上唇膏再描繪出唇形外圍
留空中間


最後直接把唇膏塗整片咀唇
一定要塗得很小心不要塗出唇線範圍

個性紅唇妝容完成!!!
唇膏中的鎖水滋潤效果非常好!
配合最新的水晶混合色素粒子
令色彩更鮮艷傳神, 份外剔透


無論哪一個角度
唇兔一樣富有光澤
keep 住水嫩的感覺

清淡簡單的眼妝配上充滿光澤感的時尚紅唇
整個人馬上變得更有活力更年輕了!
這就是我的 natural look!!


此產品及資料由shu uemura提供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