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行動 Action 25

OH, 又黎回顧我最近用光光的存貨了!
產後真的非常忙碌, 所以都沒有什麼時間美容,
連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也不多!
不過眼見書房裡的化妝護膚品越來越多,
已經沒有空間走動下, 我還是努力地把存貨盡快用光!
來看一下我最近的清貨吧!


由左起
1. 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成份天然, 有效抗敏及改善肌膚, 用後膚質變滑
詳文 ~ 爽膚水都有甲殼素??
回購度 80%

2. 愛麗她 Oilatum 潤膚沐浴啫喱
適合敏惑肌膚人士使用, 有效滋潤皮膚,
特別是在秋冬乾燥的季節, 不過我不習慣用後有種薄膜在皮膚表層的感覺,
好像洗澡洗得不夠乾淨!
詳文 ~ (脫毛療程) 20Beauty 的第四次到訪 
回購度 30%

3. Giorgio Armani Maestro eyeliner
非常易畫, 上色度高, 容易勾畫幼細線條
初學者也可以輕易畫出完美眼線
詳文 ~ 親自操刀 簡單Smokey Eyes
回購度 100%

4. OLAY長效保濕凝露
保濕度不錯, 開架價錢的產品算是很好了
夏天用不會油膩, 不過未有防曬度
回購度 20%

5. Eye's Chic 白色睫毛膠
開蓋後3個月內要用完, 否則很快乾掉
黏力不錯, 不過份量不能太多, 否則會有明顯痕跡
回購度 30%

6. Lancome Blanc Expert Ultimate Whitening Hydrating cream
 非常好用的面霜, 有保濕又同時美白
雖然份量很少未能試出美白效果
但非常喜歡它的清爽質感以及保濕效果
回購度 80%

7. Lancome Pore Expert 3D-Collagen Cx
收細毛孔效果不錯, 可以全面用, 又可以局部使用
用後不影響上妝
回購度 70%

8. Lancome Renergie Lift Volumetry Advanced Lifting and shaping cream
質地細滑, 可以用來按摩面部肌肉,
加強緊緻肌膚的效果
回購度 70%

9. Palmer's Cocoa Butter 去紋膏
由我知道自己懷孕後, 我已經很努力每天為肚皮塗cream
一開始我是用普通的保濕滋潤產品
因為大部份媽媽都告訴我沒有一款去紋膏是100%防紋的
直到後期我收到這款試用裝我就用了一下
膏狀有點厚實難推, 不過不會很油膩
香味有點濃, 感恩, 我到最後只長出了2-3條細細的紋
回購度 50%

10. Janson Beckett Facial Skin Prep 全效保濕精華
 含六胜肽及高純度透明質酸強效
保濕同時減緩臉部皺紋
詳文 ~ 肌膚年齡逆轉 ~ Janson Beckett 
回購度 70%

11. H2O+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Rejuvenator
 這就坊間所說的8杯水啫喱了
用後保濕度不錯, 在冷氣房內有如一層薄膜鎖緊水份
隔日起床皮膚不會被抽乾水份而緊繃
回購度 70%

12. Lancome Absolue Nuit Advanced Regenerating and Restoring Night Cream
含有刺激細胞再生的活性成分,擁有緊緻細膩的營養功效,
令肌膚重現光彩, 小小的一支試不出效果哦,
不過用後肌膚明顯幼滑了!
回購度 80%

13.Jealousness 陶瓷淨白親肌兩用粉餅
它的粉很幼滑, 非常貼服,
而且塗上去完全沒有一點厚粉或是卡粉的情況!
詳文 ~ 開始感到有一點點秋意了, 來一個花美人妝容教學吧!
回購度 80%

14. H2O+ Face Oasis shine-neutralizing gel
 不含油分,其獨有的控油生物海藻精華及海棉吸油粒子,迅速吸走面上油光
為肌膚補充水分,控油的同時不會令肌膚變得繃緊乾燥。
詳文 ~ 又要控油又要保濕 ~ 怎麼辦??
回購度 70%

15. Matrix Micro-Oil Shampoo奇蹟之樹亮澤修復洗髮乳
蘊含抗氧化的天然辣木籽油混合配方
有效潔淨髮絲, 為髮絲灌注極緻豐盈的水份滋養
更有效撫平毛燥, 趕走暗啞
讓秀髮煥發前所未有新生光澤
詳文 ~ (頭髮護理) 潔淨秀髮雜質 深層修復灌注亮澤
回購度 50%

這次用光的存貨也蠻多哦! 要繼續努力了! 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