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日記) 首次享用孕婦按摩 原來真的很舒服哦!

較早前懷孕6個月了
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雖然手腳沒有比之前胖
不過腰骨快頂不住那重達10磅的大肚子了
現在只要站久了
又或是走路太多
晚上回家後腰一定會非常疼
到了夜晚睡覺的時候
一躺在床上就會痛到睡不到
真是可憐!!

最近有公關知道我懷孕後受到腰痛的困擾
特別為我安排了一次舒適的孕婦按摩連面部美容療程
讓我在孕期中也可以做一個漂漂亮亮的準媽媽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次為我安排療程的是 Beauty Forever
位於尖沙咀寶勒巷的分店
剛過了新春假期
店內的新春氣氛還是十分濃厚哦!


Beauty Forever 共有7間不同主題的分店
而位於尖沙咀的一間就是以泰國東方禪寺為主題
而店內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美容服務
包括SPA, 面部護理, 按摩及身體護理等


看著這裡的裝潢真有一種到了泰國做SPA的感覺


療程開始前先填妥一份簡單的個人資料
喝一杯暖水放鬆心情
接下來就可以把貴重物品放於LOCKER內鎖好


LOCKER旁邊同時有洗手間
孕婦因為寶寶會壓到膀胱
所以去洗手間的次數會變多



大大的一面鏡子
而且有隱形眼鏡盒及藥水等供應
非常貼心的安排


值得一讚的是這裡的每一位員工
她們全都十分有禮貌
而且面對像我們這些孕婦會特別細心
不停為我們開路也會扶著我們走到房間
讓我們更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一踏入房間就覺得空間感真的很大
有一張美容床擺放在房中間
上面已經放好電暖毯, 毛被等
美容師還特別準備了腰枕供孕婦使用


房內更特別設有沐浴間
等一下按摩完畢我就可以馬上沐浴了!! 爽呀!!

按摩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
而為了不妨礙按摩師工作
所以我就專心躺在床上讓她為我疲勞的身體按摩
療程一開始按摩師會先詢問一下我們哪裡會比較累及疼痛
其實孕婦按摩主要可減輕因懷孕帶來的各種問題
例如: 小腿及大腿水腫, 背帶及肌肉疼痛等問題
減輕膝蓋, 下背部及盤骨等位置負重關節的壓力
同時舒緩頸及背肌因因負重及軟弱而引起的不適
而且孕婦按摩後可有助減少因壓力荷爾蒙
而引起的抑鬱及焦慮情緒, 同時提升睡眠質素

Beauty Forever的孕婦按摩由專業的孕婦按摩師為準媽媽進行
技師會避開孕婦穴位禁地, 以確保母嬰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按摩
使用名品牌Samsara有機天然油進行按摩
絕不含香薰成份, 能確保胎兒免受影響之餘,
同時有效撫平及淡化妊娠紋
只要大家已經懷孕滿12周而且胎兒情況穩定就可以進行孕婦按摩

為時約45分鐘的按摩
由肩頸, 頭部開始
然後側身按背及腰部
接下來平躺按大腿及小腿
每一吋繃緊的肌肉都有被舒緩及放鬆的幫助

完成按摩後我就一直躺在床上等候另一位美容師來為我做面部護理了
這次我會做的面部護理也是適合孕婦進行的
名為全人手天然水晶能量面部護理
美容師了解到孕婦因荷爾蒙變化而引致的皮膚問題
加上部份美容儀器並不適合孕婦使用
因此選用千萬年的天然水晶的正能量打散負能量
再配合專業的掏手按摩
從而舒緩面部神經, 加速血液循環
刺激淋巴, 帶走毒素, 以及去除水腫!!
療程步驟首先清潔面部兩次,
接下來以蒸氣蒸而抗隔毛孔,
PEELING深層清潔, 針清暗粒及黑頭,
修眉毛, 水晶能量棒導入, 人手按摩
最後敷上面膜
20分鐘後除去面膜整個癱程就完成了!



剛擠過的鼻頭仍有少許紅腫
不過皮膚變得很有光澤哦!



鼻上的黑頭都清得很乾淨
膚質摸上手很柔軟
看來身體中的負能量真的被帶走了哦!


沖洗乾淨換回自己的衣服再把頭髮吹乾
這樣約2個多小時的療程終於完結了


細心的美容師更為我奉上不太甜的雪耳糖水滋潤一下
這次的療程真的十分舒服放鬆

如果大家對於孕婦按摩或面護理有興趣
不妨也到Beauty Forever 了解一下哦!
店內除了為孕婦而設的服務之外
還有為一般其他女士而設的美容及身體護理服務


臨走前我更參觀了一下她們的SPA ROOM


充滿泰式風情的水療房間看起來非常舒服
也許我等寶寶出世之後也可以再來享受一次產後水療護理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產品及資料提供:
Beauty Forever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