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教學) 集化妝及護膚於一身之日本Adjuvant 眉粉眼影組


最近一直忙於搬屋
連更新blog的時間也沒有了
新家的裝修還未弄好
上網的線路也未舖好
只好在上班的時候來更新blog!
要大家等了這麼久真的不好意思了!
大家沒有忘記我吧?? 

先來update一下我的近況吧!
寶寶長得非常快哦! 現在我的肚子已經有38吋大了!
! 體重已經超過130!
我可是從未試過這麼重! 醫生說bb是中碼size的健康小寶寶!
還有兩個月寶寶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好緊張哦! 

雖然快將成為媽媽, 可是我也沒有懶惰哦!
還是盡量把自己打扮得整齊漂亮地出外,
最近我就試用了一款新的化妝產品,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吧


Adjuvant 睫毛助長眉粉及眼影組合
單單看外表, 包裝好像在酒店提供的免費香皂
哈哈, 大家覺得像嗎??

 
打開包裝, oh no!! 連裡面也是一樣的!
這樣的包裝, 老實說, 真的不太吸引我購買!
連帶出外補妝也會覺得有點難為情!!
怕別人以為我拿酒店的免費品用哦!!

 
其實Adjuvant 的這一款產品含有紅高顆, 可促進血液循環,
幫助睫毛及眉毛健康地生長,
不含化學色素, 不會傷害肌膚
及不會引起因色素沉澱而引起的色斑
是一款有護膚功效的化妝品!!

 
一盒有3
由左邊起, 分淺, , 深三隻啡色
另配有一支雙頭的化妝掃
方便大家畫眉及塗抹眼影
由於此為眉粉及眼影組合
所以當中不會含有閃粉
讓大家可以輕易畫出自然的眉形


畫眉的時候只須使用這一邊的斜角掃就可以勾畫出整齊的眉形


由於我髮色偏深, 故我會選用中間的啡色來畫眉

 
使用斜角掃可以很容易勾畫出整齊的眉形
眉尾的部份也可以畫得很仔細

使用中間的顏色塗於整個眼窩位置

 
再使用右邊深啡色塗於雙眼皮的位置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很深邃有神

 
這一款眼影粉上色度不錯,
使用的份量不需太多即可以有明顯的色澤
而且容易掃開, 顏色均勻
 
簡單一盒即可以畫好眉形及眼影
方便不用帶太多的化妝品

 
化起妝來, 人變得更為精神, 心情也會變得更好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XOXO
 
產品及資料提供:
 
購買點:
淨意坊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