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漂亮的牙齒迎接今年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到了
大家今年會是怎麼慶祝呢?
由於今年農曆新年跟情人節都連在一起了
所以我家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不過適當地打扮一下還是需要的
最近我就在試用Darlie 的亮白牙膏
希望在情人節當天可以讓牙齒變得又白又亮地跟大爺約會


這次收到的套裝除了牙膏之外
還附送了咖啡試飲裝一包
不過懷孕後我都戒了咖啡
這一包就等我生完飛子之後再試吧!


其實常喝咖啡及茶類都會很容易把牙齒弄到黃黃的
所以一支優秀的亮白牙膏是必需的!


全新黑人專研亮白牙膏
含媲美牙醫選用亮白成份PS-mp
迅速分解並擊退頑固形漬
同時形成保護膜


有效阻截色素源頭
防止色斑再生達80%
令牙齒淨白值提升3倍


亮白牙膏要天天用
持續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而這一支亮白牙膏除了可以去牙漬之外,
更可清除牙菌斑, 牙結石等



 為了在情人節當天可以擁有最亮白的牙齒
我就乖乖地每天都在用這一支專研亮白牙膏



藍綠色的牙膏有一種冰涼的感覺
每一次刷完牙之後我都會有一種很清新的快感
牙齒變得光滑亮白讓整個人心情更好
連笑容也不會再收收埋埋

為了迎接美好的情人節
大家也要努力打扮自己哦!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