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變身好臉色 ~ 由粉底開始




前陣子我就來到Giorgio Armani 大量入手了新的化妝及護膚品
看~!! 放滿整個枱面, 看了也讓我滿心歡喜歡!



要有好臉色先要從粉底開始
這次我選擇了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420/ 30ml
產品蘊含極微細而柔滑的粉粒
有如真正的雙纖絲料般完美貼面
而成份中加進了由甘油及超活性保濕因子組成的特高效潤澤成分
補充肌膚水份,為你帶來長達12小時持久保濕的舒適感覺,
保持肌膚柔軟幼滑。


小小的瓶罐設計十分大方簡單
我最喜歡那磨砂外觀


質地看似比較厚身
但實際用於面上卻十分輕薄
當中幼細的亮澤珍珠微粒子,能折射光線,
燃亮膚色,締造絲亮柔滑、持久緊貼的瑰麗粉妝。


每次使用只需附送的小匙從罐中取出適量
簡單衛生
此粉底更有SPF20 的防曬因子
於冬天使用可免卻多塗一層防曬產品


粉底本身有輕微的遮瑕效果
用於已塗上底霜的肌膚上
明顯的瑕疵都可以稍微蓋住
看我手背上的血痕也遮掩了不少哦!!



而開始塗粉底前, 我們更可以先用上
Giorgio Armani Fluid Master Primer
$340/ ml
可以用在彩妝前,也可以單獨使用,
滋潤,修飾毛孔,讓粉底更好推,彩妝更持久,
不易脫妝。完全透明、隱逸無痕配方,
於肌膚上均勻散開,平滑肌膚表面,調控油光,
均衡膚色,遮蓋毛孔,創造完美無瑕的底層妝效,
保持妝容持久完美不脫落。



牙膏狀的設計, 底霜很容易就能擠出



透明啫喱質地, 容易推開
於手背上測試, 推開後不留痕跡
但皮膚變得更柔滑平伏


素顏的我
大大的黑眼圈加上皮膚變得比較暗啞
這個樣子怎麼可能不化妝出街????


先擠出適量的Giorgio Armani Fluid Master Primer
塗於面上毛孔較大, 膚色不均的位置
有助遮蓋毛孔, 平滑肌膚以及控油


接下來使用 Giorgio Armani Fluid Sheer 2號
$430/ 30ml
超微細的珠光粉粒功能, 瞬間在整個俏臉添上一層亮麗光華
令膚色明亮完美。


我選用的2號是亮褐色
適合像我一樣膚色較深人士使用
質地比粉底液稀釋
帶有閃粉
可作全面或局部位置使用
能於粉底液前或混合粉底一併使用


我主要用於T字位
用於突出輪廓


塗上粉底後, 整體膚色平均了不少
而面上的小瑕疵也都被蓋過了
可是黑黑的眼圈還是出賣了我!
讓人人都知道我睡眠不好! 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要出動另一法寶
Giorgio Armani Master Corrector $230
這款近橙色的遮瑕液可以改善膚色
用來遮黑眼圈一流


小小的掃頭先把適當的份量放於手背上
再輕力印於黑眼圈位置


由於它的延伸力不錯, 所以每次使用的份量很少已經足夠
雖說是近橙色, 不過用於我黑黑的皮膚上卻出奇的夾!


之後再用 Giorgio Armani Maestro Eraser $280
這款亮膚遮瑕膏Maestro Eraser,兼具修護肌膚效能,
不獨在美容層次上即時明亮眼周肌膚,
更能慢慢地淡化黑眼圈的暗藍色調,
同時為眼瞼帶來保濕護膚作用,提升眼眸神采與面龐光澤。


瓶咀非常幼細, 故每次使用時不會擠出過多份量
我選用的是2.5色號


印於已調色的肌膚上遮瑕度更加增強
燈光有點不同, 請見諒


記得先印上CORRECTOR, 再印上ERASER


雖然眼袋還是突出來不過黑黑的眼圈已經改善了不少


其實較早前我於Giorgio Armani 中有化妝師親自示範這兩件小法寶
看看前後對比就可以知道這兩件法寶對遮蓋黑眼圈真的是很厲害
所以我不得不把它們都帶回家!!!


接下來塗上胭脂膏
畫上眉毛, 塗上睫毛膏
靚靚媽媽復活了!!!


現在大家也可以參加小遊戲哦!
http://campaign2.elle.com.hk/GiorgioArmani2013/form.php
登記即可獲贈粉底體驗裝一份

產品及資料提供:
Giorgio Armani Beauty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