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光臨為我的纖纖玉手作保養

今天又來到20Beauty為我的一雙玉手進行第二次的脫毛療程
前文請看回
一個大家可能沒有留意但又不能遺忘護理的部位 



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的分店
就在地鐵站出口, 交通方便


相隔了一個月
手指的細毛又長出來了
其實做激光脫毛無論是哪一個部份
也必須多做幾次才能把該部位的毛髮完全脫光光

20Beauty 女士激光脫毛中心採用的
Quanta System Q1 脫毛技術
已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以及歐盟28個國家安全証明的認可
其採用的正是755nm波長激光
755nm波長激光是眾多波長中最能提升激光的穿透深度
令激光被黑色素細胞吸收已深達毛囊
從而提高了脫毛效果
是現時醫學界公認為"永久脫毛"的最佳激光波長


開始激光脫毛之前必須戴上眼鏡保護雙眼


把需要脫毛的位置用剃刀剃走毛髮後就可以開始脫毛了


 完成第二次脫毛後
手指上的細毛又再次被激光弄走了
其實小時候的我都會用眉夾把細毛拔走
可是這對毛孔是不好的
會很容易弄傷毛孔, 而且拔走細毛後會讓毛孔變得黑黑的
所以想要安全脫毛還是找一家有信譽的激光脫毛美容院做比較好


今天臨走之前公關還送上一支潤膚沐浴啫喱
適合乾燥皮膚使用, 等我用上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吧!


記住療程後不要在脫毛的地方進行磨砂或果酸等刺激性的護理
也不要暴曬, 或塗上止汗劑等
避免高溫活動, 洗澡水也不要過熱
最後當然是要塗上防曬霜保護肌膚
於脫毛後的部位塗上保濕產品有助皮膚保持水份充足
如果療程後有任何不適記住向你的治療師查詢哦!


 現在20Beauty 正進行blogger優惠
如果你也想進行激光脫毛的療程
不妨於"全城 Blogger 8大心水推介" 的網上登記連結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18

裡面有詳細的優惠價格以供參考
無論是腋下, 上唇, 腿部, 甚至是比堅尼位置
都可以低至4折的優惠價享用
而且不限次數, 永久保養
真的是非常超值!!!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療程及資料提供:
20Beauty
官網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3號波蒂尼斯大廈18樓全層
電話: 31608869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