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y The Global Art of Mixing Music Show!!! 軒尼詩炫音之樂

早前收到公關朋友的邀請,
有機會出席Hennessy The Global Art of Mixing Music Show,
得知有台灣著名歌手A-Lin 做嘉賓,我當然立即答應出席,
要知道上次她的個人演唱會票炒得很貴哦。
這次可以免費近距離欣賞她的表演實在難得。


當天的表演位於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自從我成為新界人之後,
很久未有去的一個地方。
跟大爺拿到入場手環後就乖乖排隊等入場。
今天人真的好多,還好我們都早到排隊,這就可以早點入場。


進場後大爺硬要在佈景版前拍照,可是其實他一個出席嘉賓也不認識,
沒辦法,他可是不太留意新進歌手。


今晚的表演嘉賓有 MR.  A-Lin, 林德信, 新晉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
,而DJ方面就是名模Jocelyn的老公DJ Antwone。

 Jocelyn 當然也要來捧場哦!


表演未開始前,大會安排了免費酒精飲品,說的就是 Henessy VSOP,
為讓大家不會太快喝醉,還精心挑選了四款cocktail 飲料,
包括蘋果,薑,梳打及紅莓,四款飲品都加添了henessy VSOP。
就我個人而言,我就最喜歡薑味,而大爺就喜歡蘋果味。
不過酒精含量太少了,喝得完全不過癮。
是次活動是不設座位的,我跟大爺都站到比較前排。
可是有些不守規矩的80或90後,不停左穿右插,
希望可以鑽到最前排的位置,旁邊被她擠開的人都破 口大罵,
她還不要臉地死要爭到好位置,跟她一同前來的女生都覺得羞恥,
真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就可以這麼沒家教。
我可真的想把她的樣子公開在網路上,不過免 得有人說這是網上欺凌,
那就作罷,只希望各位好好自律,不要讓人以為我們香港人也是蝗蟲!!!


等了一個小時,表演正式開始了,開場表演的就是 MR.


這是我第一次看完他們的表演,我對他們並不是很熟識,
最耳熟的歌就是"如果我是陳奕迅",而這天唱的歌我都未聽過。


聽罷三,四首歌只覺得他們有點五月天的 感覺,
不過跟五月天比起來還是差好一段距離。
來看youtube的精華片吧!
 Mr. What R We Fighting 4@Hennessy Artistry KITEC
Mr. 假使@Hennessy Artistry KITEC
Mr. Everyone@Hennessy Artistry KITEC


MR. 的粉絲不要生氣哦! 要知道在香港這樣的組合真的很難生存,
而他們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已經很不錯了。
我也期待他們更上一層樓。


接下來的是林德信,他就是林子祥的兒子,
他一出場有不少妹妹仔粉絲狂呼,相信被他帥氣的外表所吸引吧!


還是第一次聽他唱歌,歌喉就不用懷疑啦!
生於音樂世家,會自彈自唱是必然的。
 林德信 Alex Lam 地球保衛者 @Hennessy Artistry 2012


然後到新晉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對於這隊組合我可是零認知,
回家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才知道她們本來是於youtube放上翻唱作品,
後來很多人聽過後都大力支持她們, 最後就開始真正的幕前發展了。


她們的歌聲蠻清新,唱的歌有點像 At17 的風格,


再加上外形甜美,應該在香港樂壇會有一番作為。


接下來又是林德信跟女子組合Jam歌。這樣的配搭效果蠻不錯哦。
2012.08.10 Hennessy artistry - Rolling in the Deep (ft. Robynn & Kendy, Alex Lam) 


最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A-Lin.


她一出場大家的情緒馬上高漲,出場的氣勢果然不同凡響。


她獻唱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能跟著一起唱,可想而知她的歌真的為人熟識。
連我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唱哦。


這晚她的衣服很漂亮,我跟大爺都十分喜歡這件長tee,
有知道是什麼品牌嗎?


今晚我果然沒有來錯,A-Lin 高唱了好幾首她的首本名曲
現場的演唱接近完美,無論高音低音都拿捏得很準確,
再加上懂得搞氣氛,帶動全場的觀眾投入到音樂裡。



從網上找來一些短片, 來看一下精華片段吧!
 2012.08.10 Hennessy artistry A-Lin Part 1 - 開場 Lin極限 1828 做我自己
2012.08.10 Hennessy artistry A-Lin Part 2 - 失戀無罪 
2012.08.10 Hennessy artistry A-Lin Part 3 - 我很忙 寂寞不痛
2012.08.10 Hennessy artistry A-Lin Part 5 - Encore - 大大的擁抱 狂風裡擁抱 (ft. Shin 信) 




好音樂總是百聽不厭,活動尾聲眾歌手唱出 Beyond 的海濶天空
2012.08.10 Hennessy artistry A-Lin Part 4 - All Artists - 海闊天空
全場也都跟著一起高唱,真捨不得這麼快就結束,
希望下一次再有機會欣賞吧!





資料及照片提供:
Hennessy Hong Kong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