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行動 Action 23

又來清貨大行動
今次又清掉不少用品
我家大爺也有參與
雖然他消耗的速度比我慢好多好多


由左起:
1. Nu Skin 如絲洗髮乳 (清爽型)
起泡度還算ok, 沒什麼特別
詳文 ~  NuSkin身體護理系列 ~ 爽爽爽 
回購度 0%

2. Bourjois 排毒美肌磨砂沐浴乳
去除老化角質之餘,更能排毒抗氧及清潔毛孔
味道非常好聞, 是我最愛的果香味
詳文 ~  整個身體都充滿果香味! 你想吃我一口嗎??
回購度 70%

3.  Skincode Essential 24小時生機還原面霜
24小時驚人的抗老效果, 日以繼夜促進細胞再生及加強自我保護功能
擺放了一段時間都忘記了它
趕快在過期前拿來用
除了塗在面上, 我更塗於腿部
哈哈, 短短兩星期清掉了這一罐
詳文 ~  想靚就要100%保護我地嘅肌膚
回購度 20%

4. Cellbone Hydra Complexion Brightener
絲亮嫩白緊緻精華
醫學配方重點亮澤肌膚, 為枯黃暗啞肌膚重塑透亮光采
之前腳面嚴重曬黑, 所以拿出這一支來急救
小小的一支很快就被我雙腳吸光了
不過曬黑的地方真的白了不少!
詳文 ~ 抹走黑斑 去黃除暗啞 加添水漾彈性 ~ Cellbone
回購度 70%

5.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能深入細胞核心, 保護及修復受損基因,
推動基因激活重生, 徹底改善膚質
之前我結婚前2個月就是用它來護膚
上粉特別貼服, 雖然價格偏高
但都夠用4個月左右
詳文 ~  偶然對皮膚豪一點! 吃一餐豪華魚子宴!
回購度 70%

6. Kiss Me medicated lip balm
這罐護唇膏我習慣於睡前厚敷
隔天起床咀仔會非常滋潤
而且減少幼紋
成份天然不含香料!
回購度  60%

7. Caudalie  lip conditioner
護唇膏我消耗得蠻快
無論夏天冬天我都塗得很密
這一支非常滋潤
含葡萄籽extract,具抗氧化功效
回購度 70%

8. 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 Anti-spot Brightening Essence
袪斑亮白精華
精華質地細滑, 除了用於面上
同樣地我也用於我的腿部
不過腳部的效果沒面上明顯....
詳文 ~  驚世亮白光芒超越彩光美容
回購度 60%





由左起:
1. Suisse Programme
Cellular Boosting Soluting 活氧細胞生機昇華露
非常大的一支精華
一直用一直用, 用了好幾個月也用不完
終於最後被我ko了!!
我習慣爽膚水後用它再塗其他精華
它有效提升產品效果哦!
詳文 ~  我可以像夏沫一樣美嗎? 
回購度 70%

2. 麥蘆卡蜂蜜潤手霜 Hand Cream
具有天然療效的UMF®麥蘆卡蜂蜜
與擁有舒緩作用的維他命E同時發揮功效
冬天用不錯, 夏天稍為油膩了一點
我會用它來做手部treatment
先塗上大量再帶上手套等15分鐘
之後再把未吸收的護手霜按摩至完全吸收
每星期一次手部皮膚會更細嫩
詳文 ~  不一樣的蜜糖 
回購度 0%

3. Kawaii Tokyo BRIGHTEN UP GEL亮白系列5合1保濕乳
提供簡便的「全效合一」肌膚護理方案
保濕全效合一
不過吸收速度有點慢
詳文 ~  又黎新品試用 ~ 用完我會唔會變得KAWAII呢? 
回購度 0%

4. Origins  Zero Oil Oil-free Moisture Lotion淨肌控油保濕乳液
控油之餘仲可以美白真係唔錯!
水楊酸有非常好的去除表皮老舊角質的效果
詳文 ~  我唔要油笠笠呀!!!
回購度 70%

5. Methode Swiss WHITENING CARE重點美白淡斑精華
藉由因對黑色素形成的突破性了解而誕生的三個配方的協同作用,
幫助消除頑固的色斑、調節黑色素生成、刺激細胞更生、保護肌膚免
受污染傷害……以顯著地亮肌,令面色均勻一致。
去斑一般, 不過膚質有稍為亮白了
詳文 ~  我唔中意徐子珊, 不過我係對事唔係對人!!




最後一堆啦!
由左起:
1. Kiehl's 男士全效潔面啫喱
這是我買給大爺用的
啫喱狀潔面配方含豐富泡沫,能徹底清除污垢及表面油脂,同時保濕
大爺最近面油都有減少哦!
回購度 70%

2. Sofina Enriched Foam Cleanser
洗面泡裡面內含美容液洗面的同時滋潤肌膚!
配合起泡網使用能夠製造超多綿綿泡泡
詳文 ~ 用後完全不繃緊的洗面泡泡 ~ Sofina❤

3. Kawaii Tokyo 多重功效亮白系列毛孔緊緻去角質凝膠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散發蘋果香味,不含酒精和動物性成份。
 洗面時很難把推出來的粒粒洗掉, 而且感覺未能真正去掉角質
詳文 ~  又黎新品試用 ~ 用完我會唔會變得KAWAII呢? 
回購度 0%

4.  Bio Essence 新生緊膚去角質凝膠
Deep Exfoliating Gel
同樣地用後我又唔覺好明顯效果
回購度 0%



oh, 終於寫完
今次清貨大部份都是品牌所提供的試用產品
雖然不是用自己錢買的
但我都是把它們用光光不浪費
而且用光後才能夠真正知道它們的效果
希望這次分享能幫到大家啦!

by the way,
未來我會多拍 video
如果你們有任何關於化妝或護膚上的問題
想我以video形式回覆
都可以留言給我哦!
被選中的絲打會有小禮物一份的!
謝謝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