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朱古力當化妝品?? ~ Me Club x Shu Uemura


早前有幸被邀請出席Me Club X Shu Uemura
率先體驗新品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



 此產品將於8月13日就會正式推出
 HK$520/ 30ml

 大家都知道要擁有美麗的肌膚
除了保持細嫩之外
更要柔軟, 毛孔緊緻, 膚色均勻
粉嫩以及剔透!
能夠有齊以上6點就可以締造最理想肌膚



大會特別安排model即場示範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
 植村秀科研團隊檢視過千種活性成份
並從中篩選活細胞新肌複合物 (Rhamnose) 活化肌膚
其高度滲透且高活躍特性,直達肌膚底層,
令細胞層層層復甦自我更生功能,刺激大量骨膠原合成。
每滴精華均含晶瑩粒子,有效持續刺激細胞接收新肌因子的能力,
令新生細胞源源增生,形成平滑剔透的年輕肌膚。
精華質感清爽,易於吸收,亦有淡雅怡人花香。
針對提升肌膚平滑、毛孔緊緻、剔透、均勻膚色、
細緻及膚色粉嫩方面有顯著效能。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
有如珍珠白般的精華
質地細滑, 滋潤!


另外, 亦推出全新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HK$340/ 50H
同樣於8月13日正式推出市場



 Shu uemura 的妝前泡沫底霜自1990年推出以來都非常受歡迎
其透薄的質地及修容效果深得女士歡心
全新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質感較一般液態及霜狀底霜輕盈17倍
24小時長效保濕
塗上後臉部仿如敷上奢華面膜
持久滋潤, 肌膚透現水潤活力, 豐盈細膩


把泡沫輕力印開
份量無須太多即可讓面部充滿光澤以及水潤


 最後是植村秀 shu uemura 2012年秋冬彩妝系列
-迷醉可可彩妝系列 chocolat- donna
之前我於門市看過已有購買的衝動
當中的眼影盤配色獨特
讓我心動了好久哦!


 3款不同色調的眼影盤
打造出3款不同風格的妝容
無論溫柔醉人, 性感魅力及清新活力
都非常吸引



 甜美的mode當然要示範溫柔醉人之妝容哦!
六色眼影有不同的質感及功能
一盒打造不同風格妝容


大會更特別設計了送禮環節
得獎者拿著獎品高興地大合照


 而我當然即場把最新彩妝用上自己的臉上
我示範的是薄荷與雲呢拿眼影組合
清新的薄荷色放於眼頭
金色用於整個眼蓋
此款眼影組合非常適合勇於嘗試不同顏色的我


席中跟另一位Blogger 白雪雪合照
她的皮膚真的好白哦!!



 Shu Uemura家的東西如此好用
當然我也要把它們帶回家哦!

杏桃色胭脂 Apricot Glow On
適合膚色像我般古銅的女生
用後肌膚有一種自然散發的好氣息



薄荷與雲呢拿眼影組合 Mint & Vanilla Palette
左一及二為全新主色閃爍色彩
中間為加光用淺色調
中間偏右的是中調或淺棕色作底色
旁邊的是深棕用以突出輪廓
最後右邊的是啞致深棕眼影可作眼線



 限量新色甲油 Dark Chocolate
黑朱古力色的甲油
塗於甲上有如指頭沾上朱古力醬一樣
別傻傻地把它吞到肚子裡哦!


潤啞緻唇膏 Rough Unlimited Supreme Matte
PK348色號 HK$210
唇膏自然水潤,而且色澤持久

今年秋季就用朱古力來打造時尚妝容吧!



產品及資料由Shu Uemura 提供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