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太陽好曬呀! 我的墨鏡在哪裡???

最近太陽好猛哦!
每天中午外出太陽都曬得我眼睛張不開來!
由其是開車的時候, 陽光實在非常刺眼
沒有墨鏡的話開車會很危險


最近我就入手了Missoni新款太陽眼鏡
M Missoni 2012年春夏光學及太陽眼鏡系列
作為Missoni 的年輕系列,M Missoni今季帶來多款太陽眼鏡,
將時尚的義大利風情,洋溢在耀眼的彩色條紋之中。
眩目神采要在群眾之中突顯自己,
運用大膽鮮明的顏色對比絕對是最時尚的選擇。


這季的系列用上手制膠板材打響頭炮。
將M Missoni全新的大波浪從鏡腿內側伸延至前框內,
配合絢麗的M 字標誌和鮮豔色彩,大展時裝舞臺的矚目元素。
加上,眼鏡配合略帶方型的全框設計,
將品牌全新的波浪條紋發揮得淋漓盡致,
突顯了鏡腿上的圓形M 字標誌及纖幼金屬裝飾,,從細節中展現個性。


鏡腿內側也印上Missoni字樣
老實說當天我眼前有十多款Missoni的眼鏡
可是我一眼就拿此這一款
這就是一見鍾情吧!!!


茶色的墨鏡可以遮到陽光又不會太暗看不清楚



紫色的鏡框加上黃色的內側色
顏色非常搭


再來當然要看一下我帶上後的感覺哦!
鏡面夠大除了能遮擋刺眼的陽光之外
更可以預防紫外線曬過後出現雀斑


戴上墨鏡後可以不用化妝就ok
哈哈! 差不多把我整個面都遮掩住啦!
大大個M字logo在鏡腿上
好搶眼哦!

今年夏天我有它陪我渡過,
你們呢???

Missoni 2012年最新系列已經在各大眼鏡店有售哦


除了我這一款
還有其他的款式
有膠框也有鋼框
一定有一款是最適合你的!
趕看到眼鏡店為自己選購一款時尚墨鏡吧!!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