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化妝) Model Makiyo ( 中式出門日妝 )

這次的模特兒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挑戰
模特兒本身的膚質很不錯
不過黑眼圈超級強勁
連我也甘拜下風
來看一下妝前之照片吧


這雙黑眼圈我確實花了不少時間去遮蓋
而且眉毛比較粗及雜亂
也要花心思去整理


雖然是出門妝但為了讓新娘子早上的樣子更為精神
所以我用上帶有少許閃粉的啡色眼影
由於模特兒的眼窩膚色比面更為深
所有帶有閃粉的眼影有修飾膚色之作用


原本有點下垂的眼尾帶上假睞毛後有稍為提升之效


NYX的眼影盤真的蠻好用
讓眼睛更為立體又不為過於濃豔


髮型方面, 模特兒擁有一把長長秀髮
不過配上中式禮服一般還是以髮髻為主


挽頭髮弄成兩個鬆散的髮髻
並加上金蝴蝶及紅色珍珠作裝內裝飾
簡單又富有中國特式


中式新娘造型讓新娘子的賢淑感都流露出來了


從側面看, 公主李的假睫毛真的很自然而纖長


這次的妝容真的十分考工夫
真謝謝來幫忙的Model Makiyo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合作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為了回饋各位讀者
凡於2012年結婚的女士們
可以享有一次免費的試妝服務
免費提供婚紗及頭飾給各位靚靚的新娘子試妝
試妝地點是我位於尖沙咀的工作室
試妝照片也會發回給靚靚新娘以作參考
優惠期至2012年6月30日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哦!

XOXO

Email: vivibeauty123@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vianMakeupWorksho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