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真係犧牲色相了! 這麼私密的地方首次網上大公開!

沒錯, 這次可是我這麼大個人以來第一次如此赤裸裸地公開這個部位
到底是什麼地方如此神秘
是哪裡我從來沒有展示給大家看過???


看到這個產品大家應該猜到了嗎???
這次我收到兩款產品,



先來是3D Baby Foot 足膜 HK$178
PH值為 3.6 , 性質溫和。
產品經台灣 SGS 檢驗,並通過日本國家安全商品檢測,
成份溫和。 通過日本國家安全商品檢測,成份溫和。
Baby Foot 蘊含 17 種天宮成份及 豐富果 酸,
精華可快速 滲透至死皮細胞層, 分解健康的真皮層與老舊之間橋粒
輕易地剝除老舊腳皮。
Baby Foot的 專利立體足膜,採用優質物料特別設計的 專利立體足膜,
採用優質物料, 特別設計鞋型可使精華有效滲透腳部,穿著方便。
用足膜的 2小時可自由走動,不需害怕精華滲漏。


3D Baby Foot 足膜在日本可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個產品
可見日本人也非常注重腳部的皮膚質素


打開盒子裡面就有說明書及足膜一對
說明書有英文, 以及有圖片介紹,
而且在盒子上也有中文的說明哦!
不用怕看不懂!!!!


先來看一下我的素腳吧!!


我本身的腳部死皮不是很多
但腳根的地方卻十分粗糙
摸上去都非常硬的, 完全不柔滑


把足膜取出, 可以開始試用了!


使用方法:
1. 沐浴後, 在乾淨的雙腳上套上Easy Pack! 用附上的雙面貼紙把足膜封好
2. 將雙腳浸在精華液中2小時, 直到精華液充份滲透腳部


3. 2小時後脫去easy pack, 用肥皂徹底洗走餘下的精華液


4. 使用後的5-7天, 腳底會浮現粗糙, 乾燥的老化角質
開始脫皮的時候就讓它自然脫落就好, 不要用手去撕它


再過幾天, 皮脫得更多了
有點噁心, 不好意思!

 約兩星期後, 腳底的老化角質就已經全部脫落了哦!
由其是腳根的部份皮膚摸上去非常滑溜
完全像bb肌膚一樣

不過哦, 腳包在足膜中兩個小時
其實真有一點太悶熱的感覺
而且我一直在看鐘
好想時間快點過去
穿上它雖然還可以步行
但腳部滑滑的也行動不便
再加上悶熱感真的讓我好不自在
又不能躺下來睡
兩個小時真的好漫長
而且脫皮的兩個星期也有點不方便
首先不能穿涼鞋
脫皮的腳穿涼鞋邊走邊脫皮非常不好看哦!
一定要穿襪子
要經歷脫皮的階段還有點不好意思哦!


腳部的皮都脫掉了就是時候滋潤一下
蘆薈深層滋潤護足霜 HK$98
 為肌膚提供所需氧份, 促使肌膚更新
當中的銀耳多醣體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另外Produe 400S (內含有八種胺基酸)
有效鎖緊肌膚水份, 防止水份流失


護足霜質地非常濕潤
塗在腳上很快就被吸收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由其適合在夏天使用

塗在腳部後雙腳依然清爽
但卻有充足的水份
而且滋潤度也非常好

這次所試用的兩件產品也很不錯哦!
偶爾跟腳部來一次徹底的脫皮也是很重要哦!
下次大家也不妨來試一下哦!

 銷售點: 萬寧, 莎莎, 卓悅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