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行動 Action 20

這個月沒有在清很多產品
每一天總是忙於化妝工作
連護膚的時間也少了很多
睡太少導致皮膚都有點差
看來我真的需要時間relax一下了


來看一下最近用光光的產品吧

1. Garnier Light 眼霜
開架品牌, 滋潤度還可以, 不會很油膩
用後可立即上妝, 用於補妝也很不錯
夏天用剛剛好

回購度 10%

2. Garnier晶亮淨白防曬修護霜
用後皮膚真的感到白哲透亮了,
而且流汗也不會溶掉, 只可惜SPF26, 真的對我來說有點不夠
詳文 ~交功課時間! Garnier 晶亮淨白防曬修護乳液試用

回購度 10%

3. Lancome 眼部卸妝液
價格貴但卸妝效果很好, 就算mj, kiss me等難卸的品牌也可輕易卸除
有淡淡的香味, 清洗容易, 如果遇上減價或套裝優惠我一定入貨

回購度 100%

4. Dior One Essential 完美活膚要生素
有效激發其他護膚品的成效
效果跟L牌的精華素有得比哦!
皮膚有更生的感覺! 可惜價錢偏貴!
詳文 ~首試高級活膚更生產品 ~ Dior

回購度60%

5. Handibac hand cream
舊老闆娘送我的小手信
於雜誌及國外蠻受歡迎
不過沒有太大香味, 滋潤度不高也不持久
用後不久即要補塗, 所以這一條我用得超快!
而且質地很稀, 不好用

回購度 0%

6. Olecule Radiance C 維他命C 美白抗氧精華
此品牌產品價格一向不算優惠
由其是功效很好的產品更加昂貴
這一小瓶就要$880
用光一瓶雖然不至於讓我由黑變白
但至少沒有在強勁陽光下變得更黑
另外也有控制色斑的效果
詳文 ~我要吸飽維他命C

回購度 50%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