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化妝) Model Karen (日妝婚紗)

這次的模特兒是大家都認識的芭比小妹哦!


 這天Karen的眼睛有點不舒服, 對光線有些敏感,
所以眼睛不能太對焦, 辛苦你啦! Karen!


用上Sleek大地色的眼影, 一個非常簡單的妝容,
沒有多餘的用色已經非常好看!



 Karen的皮膚非常好, 聽說她最近皮膚都沒有在敏感了
真是可喜可賀! 說真的, 女生最近皮膚敏感的時候,
又不能用化妝品遮蓋, 真的不願意外出被人看到!


 不過今天karen的狀態很好哦! 我也好期待你嫁出的一天,
你一定會是美麗的新娘子, 也希望到時候我有福氣替你化妝哦!

 Karen有一把長長的秀髮, 髮質非常好,
所以這次我沒有把它卷成髮髻

  
這一款髮型是台式風格的辮子頭
非常適合像 Karen 一樣長髮的女生



加上珍珠小裝飾, 簡單大方又高貴
更能顯露新娘子的溫柔


為了回饋各位讀者
凡於2012年結婚的女士們
只要你同意讓我拍妝前妝後照作為參考紀錄
就可以享有一次免費的試妝服務
 免費提供婚紗及頭飾給各位靚靚的新娘子試妝
試妝地點是我位於尖沙咀的工作室
試妝照片也會發回給靚靚新娘以作參考
優惠期至2012年6月30日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哦!






XOXO

Email: vivibeauty123@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vianMakeupWorksho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