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化妝) Model Celine (中式出門妝)

這次找來Blogger Celine為我示範中式出門妝的造型


嬌少的Celine想不到弄了中式造型還蠻不錯哦!


活潑的Celine在照片中看起來好溫柔賢淑哦!


Celine的髮質超好, 為她弄髮型的時候都非常順利哦!
再加上她五官立體, 沒有很多地方需要修飾哦!


一般的中式出門妝都是用上大地色
但這次我大膽用上金色配紅色
有一種新潮的感覺!
淡淡地在眼尾點上桃紅色的
當眼睛眨動的時候才看到那淡淡紅




這種配搭不會讓眼睛看起來太腫
適合大部份的女生哦!



髮型方面, 這次弄了一個由公主頭演變成的中式頭
用上金色的蝴蝶作點綴


從後面看非常漂亮的一個造型
只需配上一兩個簡單的頭飾已經足夠



這次的造型大家喜歡嗎?

為了回饋各位讀者
凡於2012年結婚的美女們
只要你同意讓我拍妝前妝後照作為參考紀錄
就可以享有一次免費的試妝服務
 免費提供婚紗及頭飾給各位靚靚的新娘子試妝
試妝地點是我位於尖沙咀的工作室
試妝照片也會發回給靚靚新娘以作參考
優惠期至2012年6月30日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哦!

另外也邀請Blogger 試妝哦,
有興趣就留言給我吧!


XOXO

Email: vivibeauty123@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vianMakeupWorksho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