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化妝) Model Alice Wong (晚妝)

上次分享過Alice 的註冊妝
大家都很喜歡
而且有讀者更說Alice的樣子很像明星李亞男
哈哈, 仔細一看又真的蠻相似哦!
如果我真的能夠為李亞男化妝就好了!

說回正題
這次要化的晚妝look


再發一次Alice 的素顏及註冊妝照片
清秀的Alice日妝好評如潮
晚妝也非常好看哦!



用上 Magic magic 的假睫毛效果真的很不錯
雖然價格是有點貴


晚妝造型看起來成熟了不少


用上 Lancome 的銀灰色眼影
再加上 Sleek 的灰藍色眼影
顏色上非常搭配


髮型方面, 這次用上辮子弄成的髮髻
這款髮型很適合有染髮的新娘子使用
因為可以更顯出層次


這張照片真的有8成跟李亞男相似哦!
Alice 還真有明星相!


Magic magic 的假睫毛非常易用
卷曲度也很好哦!


從後面看的髮型很優雅
我故意把髮髻放偏左一點的位置
這樣就不會有呆板的錯覺
再加上絲花的頭飾
非常高貴大方的造型


這個造型很適合敬酒時候用
不用怕走來走去髮型會變亂
再次謝謝 Alice 的協助
這次的照片非常好看
兩個造型我也很滿意哦!


為了回饋各位讀者
凡於2012年結婚的女士們
只要你同意讓我拍妝前妝後照作為參考紀錄
就可以享有一次免費的試妝服務
 免費提供婚紗及頭飾給各位靚靚的新娘子試妝
試妝地點是我位於尖沙咀的工作室
試妝照片也會發回給靚靚新娘以作參考
優惠期至2012年6月30日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哦!


當然也歡迎blogger朋友來玩造型哦!





XOXO

Email: vivibeauty123@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vianMakeupWorksho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