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加坡的妝物 ~ Rachel K

早前收到新加坡公關送來的一系列妝物
這個品牌還是第一次接觸
還未親自試上面部已經被妝物的外型所吸引
全黑色的包裝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產品
沒有了可愛的粉紅色
卻用上神秘高貴的黑色
好, 等我來一一試用吧!



Rachel K 是 2009 年新加坡小姐冠軍 Ms. Rachel Kum 所創立
它的產品就連著名化妝師Zing也大讚
獲獎無數的Rachel K CC Cream 以及整個系列已經於去年12月到達香港了!


CC Cream 內含6種成份
1) 白茶精華:持續吸收、削弱及中和游離基,
保護肌膚對抗日漸惡劣的環境因子,如污染、
麈埃及空氣中的化學物質;並有效促進肌膚細胞免疫力,預防皺紋色斑。

2)
綠茶茶葉精華:包含豐富抗氧化物,具有抗炎及天然消炎作用。

3)
海洋深層水:提升肌膚彈潤度,增強肌膚滲透性。

4)
澳洲堅果油:隨著年齡增長,人體皮脂的脂肪酸會逐漸流失;
澳洲堅果油含有豐富的棕櫚油酸,是化妝品的無瑕抗老補給品。

5)
天然維他命E:保護肌膚組織抵抗皮膚光老化的分解,
減輕光老化對肌膚的傷害;有助撫平妊娠紋及淡化色斑。

6)
表皮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刺激骨膠原增生,
迅速修復肌膚。


盒背有詳細使用說明, 記得一定要薄薄地塗, 太厚會像面具人哦!


 
先來試用皇牌產品 ~ CC Cream
Rachel K CC Cream 即Color Contour BB Cream
以往我都有試用過不同牌子的BB Cream
但卻對它又愛又恨
因為我本身膚色偏深
坊間大部份的bb cream就算寫明是透明色
但用上我的臉上都會有一種泛白感
而且有些品牌塗少量而且有厚重的感覺
讓我像極帶了面具一樣


所以今次我也很小心地去試用CC Cream
擠出來的質地其實蠻厚實的
沒有多餘的香料味
顏色對我來說是白了很多啦!


把少量的cc cream推開
泛白的情況不算嚴重
質地雖然厚實但容易推開
也不會有不均勻的情況
 Rachel K Mineral Color Control Cream 蘊含豐富天然礦物成分,
有高效鎖水功能, 加入白茶, 綠茶, 夏威夷果仁,
維他命 E 有助美白和抗氧化, 有效改善膚色,
令肌膚看起來更水潤光澤, 具有防曬 SPF 35 PA++,
能保護肌膚及改善膚色



再來用於面上
我習慣先在臉上印開再推
這樣會比較薄


基於我的膚色問題
這支cc cream用於我的面上仍然有色差的效果
但用後不會讓皮膚變乾
而且有輕微遮蓋紅印的功效
(註: 公關給了我3支cc cream, 但3支都是一樣的色調哦! 為什麼沒有深色的呢?)


另一款產品
Mineral CC Pressed Powder
集4合1之功能
1. 粉底 2. 遮瑕 3. 碎粉 4. 防曬
防曬度有 SPF 15
用於一般補妝很不錯哦!


全黑色的粉餅盒, 四角都是圓形的
拿上手感覺良好哦!


粉盒上有立體的閃石, 低調中不失高貴


一共有3個顏色
膚色偏深的我只好用上最深的"deep"粉餅


礦物質粉餅適合任何膚質人士使用
持久並有控油效果


雖然是新加坡的品牌
但卻於韓國製造


粉餅盒打開有一面鏡子, 方便補妝


也有粉撲一塊


質地很軟熟, 用於肌膚上很舒服哦!


粉撲跟粉餅中間有一個膠間隔, 非常衛生乾淨


用於已塗抹cc cream的肌膚上


粉撲的設計還算好用, 手指可以插於絲帶中


偏深的粉餅用於面上剛好可以稍微減淡cc cream的泛白感
臉色現在看起來自然多了!


接下來是唇彩了!


繼續是全黑色的包裝


我擁有的是Lolita 及 Suggestive 這兩個顏色


透明瓶身, 清楚看到裡面的唇彩顏色
Lolita是偏橙的自然粉紅色
Suggestive 是比較桃紅的


棉質的掃頭有點難以沾唇彩, 要多拿幾次才行


帶薄荷味又有一點清涼的感覺
塗抹於唇上有一種很爽的快感!


試用Lolita唇彩, 顏色蠻自然
適合用於一般日妝
用後唇形感覺豐滿了


Suggestive比較濃豔, 適合晚裝使用
兩款唇彩持久度都不錯, 而且不會很黏
用後不會出現乾紋, 再加上薄荷的清涼感很不錯!

總結:
Rachel K 於新加坡推出的CC Cream有3個色調
但來到香港好像只有original一個色調
有點未能顧及其他膚色的女生們
3款產品我還是比較偏愛兩款唇彩
顯色度高而且持久!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 不妨瀏覽官網及Facebook
http://www.rachelkcosmetics.com/index.php
http://www.facebook.com/rachelk.hk

產品於全線屈臣氏Rachel k專櫃有售


XOXO

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