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分享 ~ Origins Mega-Bright

<Advertorial>

前文回顧
第三星期 Origins 產品分享
夏日美白 ~ 我有維他命C之王
延續Origins 之約會 ~ 一試Mega-Bright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我跟Dr. Weil的一個小約會

進入第四星期的試用了
是時候公佈一下我的美白成績
這四個星期裡面我分別用了以下產品


極亮明肌美白潔面乳 $260/ 150ml


極亮明肌美白健膚水 $310/ 200ml





極亮明肌美白精華 $510/ 30ml


極亮明肌美白水潤面霜 $500/ 50ml


極亮明肌美白防曬底霜 $320/ 40ml


四星期前


一星期前


完成整整四星期試用
整體膚色變淺了
膚質比較幼滑
明顯比之前死灰色的肌膚明亮充滿光澤


2星期前測試斑點情況


昨天再測試一次
雖然光線是有不同
但斑點的色素的確是有淡了一點
不過因為我的斑點不是很明顯
所以不能看出非常厲害的分別
但整體膚色淺了一度

總結:
使用四星期, 膚色有明顯變白, 變得均勻明亮
味道非常吸引, 但去斑能力對我來說不太明顯
可能要再多用四星期才能更有效減淡色斑
但總括來說這個系列蠻適合我的敏感肌膚使用
一般我用其他品牌的美白產品會有少許刺激
但使用Mega-Bright系列卻沒有刺激情況
而且非常喜歡它的柑橘香味, 清新怡人
看來我對柑橘類的產品有一種情意結哦!

最後再提供一些少貼士給大家
Dr. Weli建議的良好生活習慣可幫助預防或減少
身體出現炎症的機會, 提升身體的自癒能力
1. 改善飲食 ~ 遵循Dr.Weli建議的食物金字塔及抗炎餐單
                       進食大量危彩鮮艷, 含豐富抗氧化劑的水果及蔬菜
                       食用大豆類食物及全穀類食品
                       從新鮮魚類中攝取足夠的奧米加3
                       使用橄欖油作為烹調食油, 因它含不飽和脂肪
                       和豐富的抗炎物質
                       經常在食物中加入姜黃和薑作調味
                       或具有天然抗炎功效的香料
                       避免進食快餐, 零食及經加工處理及改良的食物
2. 進食營養補充品 ~ 平日最好能從各種新鮮食物中攝取身體
                                 所需要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但如果不能從日常飲食中攝取足夠份量
                                 則應進食營養補充品包括維他命A,B,C,D,E
                                 及奧米加3, 以補充身體缺乏的營養元素
                                 綠茶富含抗氧化物, 具抗癌及增強免疫力的功效
3. 定期運動 ~ 建議每星期做5次或以上的帶氧運動
                      (例如輕快的散步和踩單車)
                      可有助降低體內致炎的蛋白質水平

4. 呼吸減壓 ~ 定期進行深呼吸或冥想, 可幫助減壓
                       預防高血壓及消化失調的疾病
5. 優質睡眠 ~ 盡量保持睡房的環境昏暗
                       睡前避免飲用含有咖啡因及酒精的飲品
                       以及避免觀看電視新聞或其他媒體
                       以免刺激神經, 使人難以入睡

雖然要做到以上5點是有些難度
但細心一想以上5點除了可以減少炎症之外
也是讓身體變得更健康, 更有活力的方法
從今天開始, 大家也嘗試讓自己過優質的生活吧!

以上產品於Origins各分店有售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