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接觸 ~ Aerosoles

夏天快到, 是時候穿上涼快款式的鞋子讓腳趾頭透透氣了
經過一整個冬天, 腳部悶了好幾個月
真的恨不得馬上穿上夾趾拖鞋讓它們曬曬太陽
早前參觀了Aerosoles品牌的新系列
款式多到眼花撩亂哦!

美國女裝時尚鞋履品牌Aerosoles推出玩味色系及夏日搭帶涼鞋兩大系列
大玩視覺效果, 有領大家走進如萬花筒般色彩繽紛的世界
打造時尚動感新形象
同時 Aerosoles 亦貫徹Pure Style ~ True Comfort的品牌哲學
結合品牌獨創的軟底, 軟皮, 軟墊 ~ 三軟概念
為愛美一族打造出洋溢春夏時尚氣息的舒適鞋履

夏日搭帶涼鞋系列
今季Aerosoles 涼鞋系列以線條作為設計重點
能突顥女性腿部線條美之外
亦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系列備有窩釘及捲花的夾腳涼鞋設計, 高雅大方


另有純色露趾平底涼鞋款式, 讓追求極致簡約的妳難以抵擋
 以幼帶設計的涼鞋, 注入充滿夏日風情的藍色, 橙色及粉紅色色調
讓穿著者散發纖巧嫵媚的魅力


 今季, Aerosoles 將繼續推出襲女士們愛不釋手的船踭高跟鞋系列
利用鮮明色調與簡約大方的漆面設計打造強烈對比
讓穿著者雙腳更顯修長


而襯以蝴蝶結的露趾設計則更加跳動人
是追求美感及舒適的女士絕不能錯過的選擇


搭帶設計的船踭涼鞋, 格外典雅大方
以蝴蝶結作點綴的船踭鞋款
鞋身蝴蝶結特別選用粉色系絨布作面料
混搭卡其色皮製用料
顯得份外甜美可人
是上班或休閒的不二之選


融合今季大熱的鮮色系列及條紋風潮
Aerosoles 選用了紅, 黃, 藍等等多種鮮明亮麗的顏色仍為鞋履的主打色調
讓整個系列充滿大自然青蔥氣息
簡約清新的平底鞋以立體剪裁設計
備有純色及條紋方頭平底鞋款
讓穿著者流露出既時尚又活潑的感覺
再加上鞋身非常軟身, 穿起來份外舒適


當日大批blogger都受到邀請前來參觀
大家對於美鞋都十分雀躍


有些更不忘跟美女model拍照留念

而我, 還是對鞋子比較有興趣
最近少了機會穿高跟鞋
但看到鞋身如何舒適的款式
最後我還是帶了一對回家


yeah!!!! 我就是帶了這一雙了
穿在腳上真的很漂亮
雖然有3吋高
但裡面是軟皮穿起來非常舒適
而且腳後跟也不會有刮腳的痛楚


這個款式讓我醜醜的腳趾頭可以有透氣的機會
低調又大方, 非常適合上班穿著哦!
昨天穿了它超過6個小時
還走過沙石地, 但卻沒有任何不適
真的超愛穿上它哦!

我本人一點也不自私
如此舒適的鞋子我當然要推介大家哦!
所以向公關取得購物優惠
只要你於附款時向售貨員講出看了Vivian 的blog
便可即時享有$150優惠 (任何正價及減價貨品)
只適用於AEROSOLES專門店
(中環萬宜大廈103店 及 太古城中心二期243店)
為了方便大家, 最好先跟我說一聲你會何時到分店購物
我先跟店員留下你名字以確保你會享有此優惠哦!
優惠時間由今日起到2012年4月18日止
任何款式均可享有優惠哦!

 想穿得舒適又好看
真的不是任何牌子也可以做到哦!
快去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款式吧!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