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難忘} Samantha Thavasa 終於在香港開店了!!!!

早於一年多前已經有留意此品牌
在日本及台灣也有開店的Samantha Thavasa
終於在1月12日在香港開幕了
身為BLOGGER的我有幸可以出席當晚的開幕派對
現在就為大家來一個現場報道吧!

雖為日本品牌, 但卻採用國際化的代言人
看到顏色如此繽紛的邀請卡
心情已經莫名興奮了

派對安排在尖沙咀RITZ-CARLTON HOTEL舉行
場地是118樓的OZONE BAR
準時8時30分於酒店大堂等候
結果等足一個小時才安全上到118樓
人太多的關係了
出席活動的人都擠滿大堂, 嚇死人!

難得上到這麼高卻看不到風景
我們幾位BLOGGER只好互相拍照留念吧
大家喝的都是香檳, 而我因為在休養身體,
只可以喝果汁, SIGH, 好失望哦!!!!!


手袋品牌活動, 會場當中當然少不了SHOWROOM哦!
放滿了數十個手袋, 簡直就好像在專門店一樣

 大量SAMANTHA THAVASA精緻的手袋放於會場中
BLOGGER們都拿起來拍照
我也拍得不亦樂乎哦!

有靚袋當然也有靚人
當晚出席的嘉賓全都打扮得非常明豔照人


再次見到莊思敏, 跟她蠻有緣哦,
經常出席活動也見到她!

活動尾段的時候大會找來數位MODEL
手持 SAMANTHA THAVASA的手袋行了一小段CATWALK

 靚人配靚袋
全場閃燈閃過不停
 由其是代言人 蛯原友里, 道端Jessica 及Nicky Hilton出場
全場哇聲不斷, 可見她們有多受歡迎!!!


最後來一張全場大合照, 開幕派對就正式結束了!

文章要完了嗎?
當然未完啦!
剛過去的星期六我就到了專賣店潮拜了!

哇, 門口為什麼這麼多人?
原來在做新店送禮活動,
這些人都在排隊取禮物!
不過每天限派50個, 而且他們都是提前3-4小時開始排隊,
好厲害哦!


萬眾期待的全港首間SAMANTHA THAVASA專門店
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B207B


 一入到門口, 兩邊BLING BLING閃亮的木馬形擺設非常搶眼
上面的包包都好像特別美般, 有一種SHINING的感覺!

簡單說介紹一下品牌吧
BRAND STORY
1994年創立於日本東京池袋,
並於2006年於紐約MADISON AVENUE設立首家海外店舖,
以無可比擬的發展速度, 展露進軍世界精品市場的無比決心!
看到母親因收到自己送的手袋而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創辦人寺田和正先生選擇以袋款配件作為SAMANTHA THAVASA主攻商品
希望帶給更多女性無限的幸福感

擁有迷人自信的外表, 渾身散發女人味,
卻有著獨到思想並勇於表現個人生活態度,
正是SAMANTHA THAVASA 女孩的時尚態度,

SAMANTHA THAVASA有多個不同系列
每一個系列都有不同主題
讓人目不暇給


 最喜歡這一個WINNIE THE POOH系列
胖胖的小熊好可愛哦!

 右下的一款也很適合冬天使用哦!
而左上的一款更是為了時代廣場分店而特別設計的哦!


 手袋的外形其實沒有太大的分別
但只要配上不同的配件
感覺就會大為不同了!

 除了可愛的包包,還有皮箱, 手錶, 銀包, 電話殼等
產品非常多元化, 我拍照都拍得手軟了!


 SAMANTHA THAVASA也顧及成熟的上班族哦

 這幾款包包外型就比較OL感
不用怕別人笑你耍可愛了吧!



 難得可以在店內自由拍照
當然要猛按快門啦!
除了拍照我也看中了手上的小熊包包哦!
SIZE夠大, 可以放很多東西,
而且顏色也很百搭!
天呀, 感覺好像包包有寫上我的名字,
我可真的想把它帶回家哦!

除了我之外, 大家也在猛拍照哦!
每個人都把產品往身上放!!!

 4個美人4個靚袋, 無敵!!!!

店內其實非常寬敞, 不過當天其實也蠻多客人,
還好大陸客不多, 所以大家也逛得很舒服!


當天還有一個有獎活動哦,
大家都把產品放在身上,
跟自己MIX & MATCH,
結果由BLOGGER BEGAR 勝出,
獲得一個價值1千元的化妝包! 恭喜!!!

總結一下這兩天收到的小禮物吧!

首先有SAMANTHA THAVASA的刊物
裡面有所有產品的照片
看著看著又有被火燒的感覺了!
真想全部都帶回家!
然後有美美的利是封!
今年就看誰會這麼幸運收到我派的利是吧!

原本在派對當天可以拿到小熊匙牌,
不過我拿不到哦, 但也不失望,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收到HELLO KITTY 匙扣哦!
連同於專門店拿到的一個, 我總共有兩隻哦!
YEAH!!!! 我最喜歡KITTY的啦!
另外還有小小手提袋一個, LUNCH外出非常合用!

兩隻KITTY是不同顏色的哦! 超開心哦!!!
謝謝SAMANTHA THAVASA帶給我一個如此難忘的活動!!!





 SAMANTHA THAVASA專門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B207B
電話: 2111-9235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