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蜜糖

一直以來蜜糖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每年秋天開始我的喉嚨就會間歇性地不舒服
隔天一杯蜜糖水可以幫助我滋潤喉嚨
當然也可以滋潤肌膚哦!
坊間推出過不少以蜜糖成基礎成份的產品
有喝的, 有食的, 有塗的, 有敷的
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功效及用法
這次我就介紹一系列塗的蜜糖產品吧!


Kiri 麥蘆卡蜂蜜護膚產品
剛登陸香港的Kiri麥蘆卡蜂蜜護膚系列,
正正就在新西蘭出產。據說,
麥蘆卡 樹在全無污染的新西蘭叢林及山坡中生長,
屬於茶樹品種,品質純淨天然,加上此樹每年只在盛夏開花,
產量有限,售價隨時有變。經去蕪存菁後,
上乘的麥蘆卡蜂 蜜往往較普通蜂蜜有更多的抗菌成分,
既可以殺菌抗炎、改善敏感肌膚、減少暗瘡的產生,
也能滋養和強化皮膚底層,令肌膚柔潤有光澤。


今次我試用的共有4件產品
由咀仔, 手仔, 腳仔到全身都照顧到



第一件介紹的就是麥蘆卡蜂蜜潤唇膏Lip Balm
10mL/ 0.34 fl.oz 售價: HK$75

蘊含天然成份的潤唇膏,有效防止雙唇乾燥。
每天使用,將唇部回復自然柔軟、豐盈而潤澤。

含有防曬成份。



牙膏筒的設計, 蠻輕易擠出份量
不過消耗得很快
我一天用4-5次左右
不到一個月已用得7788
尾尾的很難擠出來了

質地有點像凡士林
不會很油脂



用後咀仔的乾紋平伏了
滋潤度不錯
不過光澤度差了一點
而且不算持久
大約2小時就要補一次
以這個價格來說有點不太實惠了


接下來是麥蘆卡蜂蜜沐浴液 Shower Gel
250mL/ 8.45 fl.oz

麥蘆卡蜂蜜沐浴液

清香的金黃色蜜糖,讓人散發渾身香甜!
泡沫豐盈的蜂蜜沐浴液,令肌膚保持潔淨、
清新舒爽,感受前所未有的滋潤。

將如蜜糖般的沐浴液隨意加在海綿上,

即可沐浴於金黃色的蜜糖之中,盡情享受甜蜜!




沐浴液是橙色的
起泡力很差
感覺潔淨力也不強
不過冬天用不怕讓皮膚乾燥
用後不立即塗抹潤膚露也不會出蛇皮



麥蘆卡蜂蜜潤手霜 Hand Cream
100mL/ 3.38 fl.oz

只要塗上我們的皇牌潤手霜,你的雙手將即時重拾滋潤、
柔滑,並可感受最體貼的呵護。具有天然療效的UMF®麥蘆卡蜂蜜
與擁有舒緩作用的維他命E同時發揮功效,
養份瞬間可被手部肌膚吸收,絕不油膩。

時刻使用,細意感受不一樣的滋潤。


質地易推, 蠻算清爽



用後分別不大
手部肌膚有稍微飽滿了
但紋路還是蠻清楚
滋潤度及持久度都不錯


麥蘆卡蜂蜜護膚液 Blody Lotion
250mL/ 8.45 fl.oz

柔滑滋養的護膚液,蘊含具有天然療效的UMF®麥蘆卡蜂蜜
及甜杏仁油成份。修護效果神奇顯著的護膚液,
有助鎖緊水份,為肌膚保濕亮澤,時刻保持柔嫰順滑。



想不到這款lotion是如此稀
第一次用的時候大力一按
lotion就噴射出來
真像面部用的乳液一樣

雖然稀但這款lotion是4件產品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它的滋潤度很高
由於比較稀所以很易被皮膚吸收
輕輕打圈幾下肌膚已經吸飽lotion
腳跟的乾燥位置都變得比較滋潤
紋路淡了很多
效果很不錯哦!

總結:
雖說是含有麥蘆卡蜂蜜的產品
但那種味道卻不像我們一般飲用的蜜糖般香甜
反倒有種像膠的味道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這種味道
充滿香甜味的產品才是我的最愛


更多產品資料, 請瀏覽
Kiri 麥蘆卡蜂蜜官網
KIRI 麥蘆卡蜂蜜護膚系列
Facebook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