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行動 Action 14


今天是立冬, 即是話冬天很快就要來啦
大家要做好禦寒的準備哦!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婚禮當天不要太冷
免得我全身都雞皮疙瘩就很醜怪了!

最近又清了一些存貨, 來看一下用後感吧!

1.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 Code
很淡淡的香味, 我只會在晚上用, 因為凝膠狀,
晚上睡覺也不會覺得很焗
纖體的效果不是非常明顯, 但還是有一點收緊的作用
詳文 ~ 經過了一個星期, 到底我瘦了多少?
回購度 70%

2. 白兔牌美白去斑丸
為了在婚前膚色天均勻一點
我特別在萬寧減價的時候入了3瓶份量
可以吃3個月
我發覺吃了之後尿尿的顏色都變深了
即是真正被吸收的養份不多
所以被排出體外了
但用後確實斑斑淡了一點
整體膚色也白了一點
相信我會再多買3個月份量
等我從蜜月回來後吃
回購度 90%

3. 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Oil
之前一直用開 the bxxx shxx 的茶樹油
不過覺得它們的配方開始沒效之後
就試用這一枝了
感覺效果比之前的一支強
一般的小暗瘡只要多塗幾天
很快就讓痘痘消失了
值得再買
回購度 90%

4. Loreal White perfect Day SPF 15 Re-Lighting Whitening
用來當一般面霜, 美白效果不太明顯
而且有點厚及油膩
回購度 0%

5. Mario Badescu Aloe Moisturizer SPF15
夏天用非常一流
由其是放在雪櫃內冰了再用
可以立刻舒緩皮膚
有效對付曬後皮膚及快速補水
回購度 50%

6. Palgantong Eye Liner
之前有blogger介紹說是非常好用的一支眼線筆
什麼防水, 持久, 防油
我呸
新買回來一畫上眼
眨一眨眼就已經有點化開
而且上色度不高
要畫很用力才著色
另外, 我前後用了少於3次
眼線筆已經乾了
我確定每一次用完都立刻蓋好
一定不是風乾的
白白花了我幾十元買了一支爛筆回來
回購度 0% ( 送比我都唔要!!!!!!!!!!!!! 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