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滌心靈的最高享受


早前收到公關邀請
到訪了位於中環安慶台的Beauty Forever
為我的身心靈作一次大清洗
Beauty Forever 一共有7間分店
其中中環分店就以日式庭院為設計藍圖
當電梯門一打開
馬上被那日式裝潢吸引
感覺就好像到了日本的溫泉旅館一樣


就連換鞋子的玄關也有大幅日式壁畫


在如此寧靜的環境下工作
感覺一定很舒服很放鬆


可惜這個小庭院擺設今天沒有流水哦
不然
聽著流水的聲音
人會更加放鬆


Beauty Forever 獲得不少獎項
原因在於提供的服務非常好
員工有禮
療程舒適
再加上環境優美
難怪網上有不少好評哦!


剛下班就趕過來
公關Eddie怕我會餓
馬上叫人帶了一碗湯給我
是沒有味精的老火湯
好喝
裡面還有湯料讓我吃
讚!!!



喝飽了
又了解了等一下我要做的療程後
美容師就帶我去房間換衣服了


今天我會先做15分水療
然後再來一個全身通淋巴的按摩
讓身體的毒素都排出體外

水療前要先沖洗身體
房間裡已經有沐浴間
非常方便

穿回浴袍就要過去水療房了
美容師已經為我準備了38度的熱水讓我泡
水溫不用太高
這樣泡15分鐘已經讓我不停出汗了
美容師更特別加了佛手柑香油
可以加強排毒修身的功效哦!


哈哈, show一下肥腿吧!
我害羞了!
浴缸有按摩功能
一邊浸泡一邊有水力按摩
連水療房也是日式庭院的設計
我在泡的同時
也在構思我未來的房子也許也應該做這樣的一個浴室
然後就可以隨時在家做水療了

美容師更為我準備了冰凍的綠茶及冰毛巾
KIMOCHI !!!! 気持ち!!!
真的非常舒服!

水療之後
我就回到原來的房間享受正宗按摩了
由泰國經驗師傅 Chara 為我服務
她不說我也不知道她快60歲了
人非常健談
好親切友善
皮膚非常有光澤及細嫩
讓我好羨慕哦!
她的手藝也非常好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Beauty Forever
一定要指名找她哦!
按摩的時候我全心享受
所以圖片欠奉
不過Chara的手勢真的非常好
按到很多平時師傅按不到的位置
按完之後整個人都鬆了不少
筋骨都變得好靈魂
就連平時長期坐著的雙腿也消腫了不少哦!
這全因為水療加按摩所帶來的好效果!!!!


按摩完畢
在房間裡沖洗乾淨
再整理好頭髮
又可以漂漂亮亮地離開了


途經另一個房間
這是做泰式按摩的
下次我要再來試一下哦!


總結
工作壓力超大的日子
就算化再厚的妝容也蓋不住倦容
唯在到服務優良的水療按摩美容院
只需1個多小時
就能讓你整個人脫胎換骨
實在值得投資





Beauty Forever
中環安慶台1-9號安慶大廈4樓全層
查詢電話: 28694666
15分鐘香薰水療 $350
45分鐘人手通淋巴按摩 $680, 總數 $1030
一次購買10套可享低至半價優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