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善化妝技巧就一定要觀摩及了解


一直以來我的化妝技術也算不錯,
不過只限於為自己化妝,
當要為人化妝的時候總會有點技窮!
今天就應邀到Bridal Academy Stage 位於銅鑼灣的化妝學校,
參加由Enid 合辦的化妝教學活動!


示範化妝當然少不了一枱面的化妝品lor


當中有一些更是我未看過的品牌哦!


好期待等一下導師的示範哦!


這天的活動安排在下班的時間,
大家一下班就趕來, 晚飯未吃但還好有貼心的工作人員
安排了小點心, 曲奇很好味哦!!! 巧克力也很吸引!!!
哈哈, 我吃好幾塊哦!


粉紅色的餐巾, 好美!


這是今天的大會司儀, 像男僕一樣的打扮,
司儀技巧不算很熟練, 不過看得出來他已經盡全力了! 加油!


第一位示範化妝的是星級化妝師Kennth,
他跟很多明星模特兒合作過, 包括莊思敏, 蔣怡,
今天他就要為我們示範一款比較前衛的妝容!
旁邊的模特兒, 總覺得她好像黃字詩.... 你覺得呢?



由於時間關係, Kennth 只在模特兒的眼妝部份下工!
先用紅色的眼影大範圍塗在眼袋位置!


再於眼蓋位畫上金色的眼影,
超喜歡這一款眼影, 塗上後像金泊一樣耀眼!



在閃光燈之下, 這一款妝容真的很美麗,
很適合舞台表演時用!


示範後, Kennth 也不忘介紹一下自己的化妝書,
之前我也有看過, 裡面有很多充滿創意的設計,
非常期待他下一本著作哦!

接下來, 由Zoey 示範另一款簡單易學的晚妝
由Blogger Kennis 做模特兒




Zoey 表示, 一般上了遮瑕膏後, 最好如圖一樣,
遮掩了頭頂射下來的燈光,
這樣就會看得到遮瑕膏的份量是否足夠了!


她也說於貼假眼睫毛之後再上眼線液,
可以讓眼線畫得更直, 不過睫毛一定要先貼得很近才行!


半邊面的晚妝已經完成了!
有看到分別嗎?
眼睛的輪廓還真的有差哦!


最後, 2 個小時的化妝教學完成了,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而且我們都拿了不少禮物回家!
當中有很多妝物哦! 等我遲些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ps: 這次的分享文還要謝謝芭比小妹,
因為當天我的相機去到活動一半的時候就沒電了,
沒有她, 最後一個妝容我也沒照片分享!
謝謝你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還差幾個就達400人了,
想要抽Facebook專頁的大禮就快來加入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