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夏日沙灘妝 ~ 短片教學

來看一下短片教學吧!

Youtube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gwC3-wYZk






用上 Benefit Pore Fessional 輕鬆遮蓋面額及鼻翼位的毛孔
皮膚即時變得更光滑平伏


遮掉黑眼圈, 再印上眼影底霜

用上 Bourjois 的眼部遮瑕液, 顏色貼近肌膚, 很自然的顏色
就算面部沒有上濕粉也不會看到明顯的兩截色
而Urban Declay的眼影底霜, 小小的一支, 很抵用,
我用了超過半年還未用完, 本身有少許金色,
夏天用非常適合, 可以讓眼影更持久




Benefit Posie tint 胭脂液, 我拿到的是粉紅色色,
印上面有點少女般的害羞感, 哈哈, 如果是橙色,
會更適合夏日沙灘妝這個主題!

水水般的胭脂液, 有兩種使用方法
1. 直接在面頰打一個交叉, 然後印開
2. 先畫在手背, 再用手指印上
兩種方法也很易用, 胭脂液不會讓底霜或濕粉溶化,
適合在碎粉之前使用, 讓面色更自然!

Benefit Pore Fessional
收緊毛孔的專業底霜,配方混合矽及硅酮彈性體,
可收緊毛孔之餘,改善粗糙皮膚。它能即時令毛孔隱形,肌膚完美無瑕。

看上去有點像乳霜, 不過一點也不油膩, 很快就能平滑肌膚


看一下全面吧! 面部的瑕疵都遮蓋好了, 碎粉也上好,
接下來是眼影了!

上眼蓋用上黃色及橙色眼影, 眼尾加重一點橙色,
眼睛輪廓會更明顯, 而下眼尾的線色讓眼妝更特別時尚!

畫上眼線, 塗上睫毛膏, 整個眼睛立刻變得很精神了!
不過眼袋位置的眼袋太明顯了, 苦惱!!!!!!!!!!!!!!!!!!!!!!!


眼影及唇蜜均使用Giffarine 的產品! 上色度不錯!

簡單夏日沙灘妝容, 只需15分鐘就完成了!
非常方便簡單快捷! 你也在家試一下吧!


剛剛就是它在亂搞我的相機, 在腳架下走來走去,
這位老人家已經很老了, 眼睛看不好, 耳朵又聽不好,
不過她最愛黏著我! 哈哈, 平常都只有Pumpkin在上鏡,
你們都不信我家真的有十多隻狗, 所以.....
慢慢留意我的blog吧, 它們會開始一一登場了!
因為我終於完成了艱鉅的任務, 替它們都剪好毛, 洗好澡了!
哈哈, 累了一整個月啦! 可恨的夏天讓它們熱得沒心情吃東西,
把毛剪光, 涼快多了! 你看它都躺在地上乘涼!
找天我也在地板上睡一下吧!

沒獎問答題~ 你們知道它是什麼種類的狗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