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美容院內巧遇主的兒女

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信奉基督教的
不過, 我並不乖
我很少回教會
我很少去禮拜堂
我也很少參與姊妹搞的聚會
不過我的主還是預備了一個位置跟神交流
今天我就好幸運地於美容院內遇見另一位姊妹
真的好開心哦!

不過其實這次來的主要目的,
還是要好好試做一下療程再把它介紹出來!
希望大家也會對我所介紹的療程感興趣哦!


這次的一家美容院是位於灣仔區的Pretty Medical
亦即是Pretty Beauty Spa


Pretty Beauty Spa全店逾6,300多平方呎,
採用極具東方異國情調的全泰式設計,全獨立房間及浴室設備,
環境寬敞恬靜,並特別聘用泰國技師主理按摩及水療護理,
令您彷如置身度假勝地般輕鬆舒展身心,由內而外的洗滌身心靈,
詮釋多元化美肌新享受。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好像我平時去的某一家大陸按摩中心的裝潢



大爺最喜歡大象, 他看到一定想把它帶回家


療程未開始之前, 先到顧問室了解一下我的皮膚質素
老板娘Sdyney說我的皮膚不算差, 只是黑了一點,
又乾了一點, 色斑不多, 不過角質層較厚, 而且有皺紋!
OH NO!!!!!!!!!!!!!!! 可怕的皺紋出現了!!!!!!!!!!!!!!!
要馬上處理它了!

不過處理面部皮膚之前, 先介紹一下Pretty Medical另一強勁療程哦!

Fraxel就是利用pixel的概念,以點狀的方式,
一次修正一部份皮膚的狀況,在2001年由美國
的一群醫生及激光工程師共同開發出來的。
時至今日,美國、歐洲、日本、韓國、香港、
新加坡等地,已經有許多的醫生及治療師正在使用這個儀器了。
Fraxel一次掃瞄可以發出比頭髮還細的治療光束,在皮膚上
創造許多細小的加熱區域。激光能量穿透到400到1400微米
左右的皮膚深度,啟動了膠原蛋白增生以及皮膚自我修復功能。
每一個細小的加熱區周邊都包圍著正常且結構完整的皮膚組織,
治療區域可在一天內快速癒合, 因而不會有任何不良的副作用,
如開放性傷口或者嚴重紅腫脫屑等。這種分段式(fractional)的治療理念,
大為降低以往傳統磨皮換膚引起的術後不便與感染風險,
使肌膚傷口可在極短時間之 內便完全癒合,同時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
將缺陷受損肌膚加以排除,置換為更新、更健康、更緊實的組織。

這次我就針對我的大腿上的橙色紋來搞一下吧!

有看到那幾道明顯的橙皮紋嗎?
一直都很困擾我哦!


療程開始之前, 先用麻醉藥把皮膚麻醉,
因為之後療程的時候會有刺痛的感覺哦!


麻醉好了就可以開始哦!
於治療部位塗抹Fraxel專用導光凝膠(Fraxel Tracking Gel)
治療時會有能量進入皮膚的暫時性刺熱感,
由於麻醉了的關係, 所以刺痛感不是很強烈,
不過大腿的脂肪肉比較厚, 很難想像打在面上會有多痛!!!
Fraxel re:store?高能量分段換膚激光治療完畢後需冰敷15-30分鐘,
接續的1小時內則如輕微日曬般感覺,幾乎無嚴重不適。
Fraxel專用頭每次使用都會換一個新的,
確保品質衛生, 而且治療師也會好好消毒,
所以用的好放心!

同一時間有兩個人服侍我, 好上等的工作,
不過, 這個療程的確需要兩個人哦,
一個做Fraxel re:store?高能量分段換膚激光,
一個在旁邊為我的皮膚吹風降溫!
療程完結後, 好好為皮膚塗上一層防敏感藥就可以了!


初次做完, 皮膚有突出來的小塊, 哈哈, 好過癮哦!
摸上手, 感到皮膚有點點熾熱, 大腿腫了一點,
不過, 再冰敷一會, 熾熱感就消退了!
感覺就像平常一樣, 完全沒有不適感!

經過FDA驗証,Fraxel re:store?高能量分段換膚激光有效改善:
鬆弛、皺紋
毛孔粗大
妊娠紋
凹凸洞
痘疤、粗糙
手術疤痕
青春痘疤
基於Fraxel re:store?高能量分段換膚激光的分段式設計,
每次僅約5-30%的皮膚直接承受激光能量,
因此大多數療程需要約3~5次的治療,間隔則為4週以 上,
確實療程次數與間隔時間仍須經由醫師專業的咨詢診斷。
此外,Fraxel re:store?高能量分段換膚激光治療後的肌膚改善效果
卻是立即可見並且持續發生,一般最佳的改善結果將於治療後2-3個月呈現。

臨走之前, 治療師天細心叮囑我晚上不要用熱水洗澡,
以免影響治療的效果! 真貼心的服務!

另外我也試了它們的面部Facial 哦! 有興趣知多一點就密切留意吧!

如欲了解更多療程資料
請到Pretty Medical 官網
http://www.prettymedical.com.hk/med_index.php
地址: 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
電話: 28916879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