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Revital Lifting Mask Science EX首試

一直以來對面膜的要求都不算高,
大部份我購買的面膜價格都大約$20一張或以下,
天天敷也不會覺得肉痛
最近就有機會一試$16x元一片的貴價面膜了!


Shiseido Revital Lifting Mask Science Mask
智能輪廓拉提面膜
HK$980/ 6片
蘊含高科研抗衰老成份,能深入滲透肌膚深層,提升肌膚生命力,
針對3大鬆弛部位︰眼周、雙頰及輪廓線,與3大肌膚煩惱︰
鬆弛、皺紋、暗啞,賦予驚人的即時拉緊提升功效,重塑纖巧面型,
預防並改善鬆弛、皺紋及暗啞。


收到面膜的時候真的有一種不捨得用的感覺!


類似金屬感的包裝袋, 有一種冷豔的感覺,
難怪找到大美人李嘉欣作代言人啦!

在網路上找到官方的功效簡介:
為肌膚注入最新美容科研。獨創紙狀面膜,蘊含豐富有效成分,
完美緊貼肌膚,改善青春美肌關鍵
—調整肌膚狀態、提升面部輪廓。
・此面膜完美緊貼肌膚,並以提升科技,
令豐富有效成分快速滲透肌膚層。撕除面膜的同時,
賦予卓越護膚效果―肌膚變得極致水潤,充滿光澤。
―揉合3D氨基酸複合物(3D Amino Acid Complex)―
―揉合薑蔘根草精華G(Cassumunar Extract G)―
―揉合維他命E誘導體(Vitamin E Derivative)―
―揉合維他命C誘導體(Vitamin C Derivative)―
・肌膚輪廓得以提升,變得飽滿滋潤,水凝富彈性。
―揉合膠原複合物(Collagen Complex)―
・SC活膚素(SC Revitalizer)有效牽出細胞與生俱來的修復力量*,
減少鬆弛及皺紋問題。
・獨特設計,針對任何肌膚鬆弛部位。
・蘊含溫和優雅草綠花香。
*通過體外肌膚測試

感覺好像很厲害哦! 充滿科技的新產品, 到底效果如何呢?


剛洗過澡, 素顏一張! 面色有回暗啞, 眼圈眼袋也很厲害!
面部肌肉有點鬆弛啦!


水份兩格, 油份5格, 柔軟度2格
OH 天呀, 洗乾淨面還是那麼油嗎???


按說明書說的, 把面膜分別放在面上,
再用手輕按面膜, 讓其更貼服


腮位也不要忘了, 用力輕輕拉起貼近太陽穴


真人示範圖先來上半PART!!!


再來下半PART!!! 表情有點呆, 不好意思!!!


腮位大約拉到這個位置
面膜紙剪裁OK, 還算貼服, 也很足夠包裹我的臉
不過精華液不算多, 才敷一下已乾不少
由其是額頭位置最快乾, 可能我太缺水吧!

其實它還可以蓋住整個眼部, 不過大忙人如我,
眼睛沒有一刻是可以停下來哦!


敷過之後, 水份及皮膚柔軟度有稍微增加了一格


面部看起來的確有喝飽水的亮澤感,
不過未見有提升及緊緻的效果,
眼圈眼袋仍然存在! 精華吸收到皮膚後再塗上日常的面霜即可!
有看到我的頸嗎? 面膜紙還有精華餘下, 不要浪費,
用來敷頸一樣可以哦! 哈哈! 雖然看起來有點笨笨的!

總結:
未有給我物有所值的感覺, 敷過一次, 效果除了水潤之外,
未見有明顯緊緻, 可能要多敷幾次才有更顯著的效果
如果想即時令肌膚透亮水潤而又熱愛SHISEIDO此品牌,
不妨一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之後會有很多送禮的活動於facebook內舉行哦!
不想錯失中獎機會的話, 請快來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Vivi-Beauty/168913966503049?sk=wall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