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終於搵到一隻蠻適合我用的bb cream啦!

老實說, 現在坊間很多品牌都有推出bb cream,
大牌子如Lancome就是我的最愛,
之後是Sofina, 之前試過Missha, 不過膚色不適合我,
所以一直被我打入冷官!
想不到, 這次Missha又送來bb cream讓我試用,
而且還特別送來比較深色的bb cream,
好, 讓我來試一下吧!


Missha M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42 PA+++ No.31
No.31是偏深色系的, 適合如我皮膚黑的人用



按壓式瓶口, 可能裡面空氣較多, 所以要按很多次才按得出來
50ml的份量可以用很久, $199非常優惠!


韓國牌子, 韓國製造
多功能底霜, 能有效修飾面上瑕疵及毛孔
令妝容細緻幼滑, 並同時具有保濕, 美白,
減淡皺紋及防曬得多重護膚功效,
令肌膚重現剔透亮澤, 更備有3種色調選擇,
偏白的可以選擇 NO. 21, 中度的可以選擇NO.23,
而比較黑的就選擇NO.31


擠出來的份量不用太多, 大約2CM左右就足夠全面使用


先來一張早上起床的素顏, 最近吃太多零食了,
鼻翼長了痘痘! 好醜哦!! 皮膚沒光澤, 眼圈很黑,
膚色也不均勻哦!


使用後, 膚色亮白了, 眼圈稍微淡了一些,
有輕微的遮瑕效果, 膚色也均勻了! 不錯!

使用小技巧:
1. 切忌打圈! 先印開BB CREAM, 再向同一個方法掃散,
否則會不均勻, 而且有過厚的情況出現哦!
2. 不要搽太厚的面霜, 否則當上BB CREAM的時候,
很容易會弄出粒子, 像橡皮碎一樣, 很難清理!

今次試左Perfect cover BB Cream
令我改變左之前對Missha的感覺,
原來我只係買唔啱自己膚色的產品,
下次都係要試真d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