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試Decleor APL複合素香薰護理及美白頸膜

臨去沙巴旅行之前, 要為皮膚好好保養一下,
以便迎接美好的陽光與海灘
今天我又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per FACE medic spa
享受它提供的新美容療程哦!

今年1月份的時候其實我也來過一次,
上次是試做Skin Ceuticals 的療程,
詳文請按 ~一邊飽覽維港全景 一邊享受尊貴美容服務

這一次來到, 就是要試做 Decleor的療程哦!
名為 ~ Decleor APL複合素香薰護理及美白頸膜 ~

法國香薰護理品牌DECLÉOR一向深受美容師及用家推祟,
選用100% 純天然植物精華,特別加入高滲透天然植物 精華油,
加強滲透能力;即時補充水分及維他命,令皮膚更有彈性及光滑。
每種面部香薰護理當中,均包含了基本深層清潔、磨砂淨白去除角質、
針清、按摩、穴位淋巴按壓連肩頸按摩等。而per FACE更會於護理中
為客人加上手部及背部按摩,讓客人於護理後,身心得以完全釋放。


這次我的房間是可以望海的, 房間不算細小, 燈光很柔和
美容床超級舒服, 真的! 躺上去好柔軟, 真的可以睡一整晚哦!


房間裡設有小型的洗手盤


望出去是銅鑼灣的遊艇會哦, 更可以看到九龍那一邊, 風景很不錯哦!
晚上的時候到處都是燈光, 相信會更美!


每間房都以花名作為房號, 我住的就是Lily 百合花房!
如果房間裡也放有百合花及點燃百合花的香薰就更好哦!


療程開始前美容師先幫我的背部按摩, 用上橙花的按摩油
一邊按壓, 一邊揉, 按到腰的時候我怕癢笑了出來,
美容師也跟著笑, 哈哈, 好親切哦!


按完背部, 整個人都放鬆了, 美容師說當我人放鬆了,
美容的效果會更明顯哦!
之後就開始做面部的療程了! 先來洗面!
洗面的同時按摩肌膚, 把皮膚的污垢都洗乾淨,
把毛孔裡的油份都清除, 有助吸收之後的精華



洗淨之後, 塗上酵素, 再按摩, 軟化死皮, 加強去角質的效果


洗淨之後, 敷上磨砂, 這一款磨砂裡面含有生果的成份,
粒子很細, 在面上磨擦的時候不會覺得痛楚,
不過顏色是啡色的, 哈哈, 覺得面上好像長了超多痘痘,
太恐怖, 不讓你們看近鏡了!

去掉死皮之後, 蒸一下面, 清黑頭粉刺


再用此棒棒去修復受創的皮膚, 剛擠過看毛孔及暗粒,
可以用這個去修護一下!


面部完全乾淨了, 就可以開始做面部按摩哦!
美容師的手勢太好了, 按了不久, 我就因為太舒服而睡著了,
哈哈, 還好我還會自動醒來再拍照!
沒辦法, 人太累了, 天天趕著寫文,
又要準備我的沙巴之旅, 每天才睡得5個小時!


面部按摩可以有助血液循環, 促進新陳代謝
讓皮膚變得更健康, 臉色更紅潤


按摩之後就來敷面膜了, 先敷上眼膜,
再敷面膜及頸膜, 然後舖上一層紗布固定,
再倒上軟膜


再舖上紙巾, 哈哈, 多奇怪的造型,
不要被我嚇跑哦! 敷面膜的時候突然讓我想起來好幾年前,
到某家小型的美容院做美容, 那個美容師倒了軟膜之後就離開房間了,
可是軟膜慢慢流下來, 蓋住了我的鼻孔,
我呼吸不到, 幸好, 她剛好回房間發現, 馬上清除我鼻孔的軟膜,
否則, 我將會成為第一個在美容院裡敷面膜而窒息死的人啦!
嚇死人啦!

敷面膜的同時, 美容師為我的手按摩, 她的手勢很溫柔,
雙手按完就讓我休息一下, 這個時候我又睡著了! 真舒服!

30分鐘後, 美客師為我拿掉面膜, 再按一下肩膀及頸,
然後搽上爽膚水, 眼霜, 面霜,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到更衣室換衣服, 獨立更衣室可以保護私隱哦,
害羞的人不用怕被人看見哦!


更有獨立沖涼室, 可以把身上的按摩油洗掉

換過衣服, 再喝一杯熱茶, 今天的療程太舒服了



在per FACE Media Spa 的接待處有Decleor的專櫃
裡面放滿了Decleor的優質產品


黃色的一瓶是按摩背部的
白色罐的是按摩面的


這一個是按摩頸及肩膀的


而這一個就是按摩手的
Decleor的產品都是用天然的成份來提煉,
品質非常好, 而且侍一款都帶有濃濃的花香及果香味,
讓你一邊聞著花香及果香, 一邊同時享受按摩的舒暢


回家拍了張照, 零化妝的我, 眼圈很黑,
不過面色紅潤了, 膚色均勻了,
按摩也讓我面部的水腫消退了一些!
不過, 我相信我最需要的是睡眠, 哈哈!

現在你們都可以享受輕鬆變美的療程哦!
per FACE特別送出多個試做名額
只要大家按一下以下的連結
http://www.perface.com.hk/form/s1.php
以用$268(原價$1030)獨家體驗
Decleor APL複合素香薰護理及美白頸膜」一次,
超值優惠哦!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想多了解
per FACE medic spa
可以瀏覽網址
http://www.perface.com.hk/index.php

電話 : 2155 9777
傳真 : 2155 1923
info@perface.com.hk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5樓
3501-03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