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推介 ~ 法國內衣新貴 Passionata

早前有幸被Private Shop的品牌公關所邀請到店裡參觀最新的系列
當天跟其他好幾個女生一起到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分店,
好貼心的品牌公關特意為我們這一班剛下班過來的OL準備了好好味道的小蛋糕!


多漂亮的小蛋糕, 讓我吃的時候,
視覺跟味蕾都好享受!!!


好感謝當天找來公關為我們介紹整個系列


Passionata是年輕浪漫的法國內衣新貴
附屬於法國高級內衣公司Le Group Chantelle,
其產品設計, 色彩亮麗, 充滿玩味, 令人愛不釋手,
而且以貼近市場的價格,
顧客就可購買到法國進口的之優質內衣,
所以極速成為暢銷品牌!


Passionata 2011春夏新品, 強調將內衣的功能性,
精緻性感的刺繡工藝與多彩的設計色彩完美的結合


全新亮麗的Delight系列搽用接近膚色的微細纖維布料,
色澤明亮, 而肩帶的獨特設計,
除了方便配搭各種的時裝外, 杯墊設計更能提升胸部,
塑造完美的乳溝的效果, 令穿著它的時尚女性,
盡顯性感迷人的完美體態!



高貴的Diamond 系列是性感的完美之作,
設計師巧妙地將蕾絲跟杯面結,
製造出不同的層次效果,
胸罩之間鑲嵌華麗的閃石,
讓品味女性趨之若鶩!


左上:
White Nights 系列則搽用細緻優雅的花卉圖案,
結合典雅的小碎花邊沿罩杯而上,
半透明的刺繡效果, 合蓄隱約間流露出女人性感途人的一面!


看著整個牆壁都掛滿美麗的內衣,
真的好想把它們全都帶回家!

這一次的活動公關都讓我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一個系列!
在我把它們都試上身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要選出其中一個系列真的好難,
因為它們真的全都很美麗, 穿上身都很好的展露身體的美態!


其實蠻喜歡這個一個湖水藍的款式, 摸上手質感很滑,
有一點少女的可愛味道!
而上面有蕾絲的一款, 也蠻不錯哦!
有隱約的浪漫性感!


最上面的一款的紋路很可愛, 有點像腦牆紙一樣!
而我真的真的最喜歡的就是下面的兩款,
兩款我都超級喜歡, Delight系列質地柔軟,
承托力好, 能達到非常滿意的豐胸效果,
另外, 其肩帶設計可變成X-Back, 十分方便!
而Diamond系列的蕾絲內衣也非常好開,
雖然裡面沒有胸壁, 但還是有足夠的承托力,
而且雖然有半個罩杯都是透視的,
可是卻不會讓你都露光光哦, 穿上身上,
該遮住的地方都遮到, 而且就算穿貼身的衣服,
在外面也看不出來, 沒有突出的感覺哦!


大家都好開心在選擇內衣, 一邊選一邊研究,
能跟其他女生一起買內衣原來感覺真的超好,
大家不以交換心得, 又可以互相說笑話,
哈哈, 這是我從來沒有試過的哦! 好特別的體驗!

最後, 我就選擇了我平常從未試過買回家的款式帶回去了!

對, 就是這一款! 不過我會等重要的時刻才穿出來,
誘惑一下的家的大男人吧! 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