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拜太歲 + 有好東西食!!!

今年是兔年, 屬雞的我今年真的犯太歲哦,
雖說我是一個基督徒, 但, 哈哈, 我還是忍不住要去拜拜哦!

這次我跟我家的大爺一起去圓玄學院,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人好少哦!
不用很迫人真的不錯!




有看到大男人的背影嗎? 他在誠心點香哦!
而我在幹什麼呢??? 哈哈, 我在拍照而已!!!

說真的, 拜太歲的程序我真的不懂,
不過我還是誠心的向每一位太歲上香,
希望保佑這一年事事順利, 健健康康,
當然要財源廣進啦!!! 哈哈!!!


少不了也有青春留倩影, 哈哈! 我看起來好瘦小哦!

上完香, 拍過照, 順道吃一下素菜才離開

這是素菜湯, 有豆腐, 發菜, 素肉, 冬菇,
完全沒有加味精, 但仍然有濃郁, 應該是冬菇的功勞吧!!!


芋頭魚一條, 我跟男友都非常愛吃芋頭魚,
以前在外面的素菜館都一定會點來吃,
可是這次的芋頭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條
炸得很鬆脆, 裡面的芋頭蓉很香, 很軟!
一點也不油膩, 兩個人吃了一整條也不會覺得油膩!!!
我們還打包了一條回家吃哦! 哈哈! 不過回家後沒有了脆脆的口感,
還是即場吃最好吃!

真的想不到圓玄學院裡面會有這麼多好東西吃,
下次一定要再來!
不過這裡是下午4時關門的, 所以不要來這邊吃晚餐哦!
偶然來一頓又經濟又好吃的素菜午宴, 真的很不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