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行動 Action 4



好久沒update我的清貨進度了
所以累積了蠻多的空瓶在桌上
今天就一次過說明白吧!!!

1. SK-II 神仙水
詳文 ~ 哇哇哇! 好大手筆試用呀!!!
一支比我斷斷續續咁用左半年, 講真我真係唔太適合用依個牌子,
次次用多幾日就出粒粒, 雖然ba話因為將我皮膚入面的污糟東西推出來,
可是卻真的讓我沒有太放心去使用!
回購度 20%

2. Fujifilm Astalift Lotion
詳文 ~ 哇哇哇! 好大手筆試用呀!!!
很好用的一支爽膚水, 橙紅色的液體, 沒有人造色素,
長期使用能讓面色變得更紅潤
回購度 70%

3. Excuviance Cleansing Cream
詳文 ~Excuviance 讓我皮膚再活起來哦!
非常好用的一瓶洗面乳, 用後皮膚不會繃緊,
而且潔力很好, 洗過面後, 皮膚變得很光滑,
去角質效果不錯!
回購度 80%

4. Excuviance Soothing Toning Lotion
詳文 ~Excuviance 讓我皮膚再活起來哦!
跟洗面乳一同使用, 讓皮膚的角質層不會變厚,
而且令肌膚更通透, 摸上手更滑
回購度 70%

5. Loreal facial Foam
普通洗面膏一支, 用後皮膚非常繃緊, 要馬上搽上爽膚水,
未見有明顯的美白作用, 不推介
回購度 0%

6. Curel Moisture Milk
詳文 ~ Curel~日本no.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試用
一直放在一旁, 終於最後把它用完了,
很溫和的一款保濕面霜, 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連眼睛也可以用, 十分方便
回購度 60%

7. 史雲遜洗頭水
去做免費療程來回家用的sample,
一套有2支, 包含洗頭水及護髮素,
這一支洗頭水用反頭髮比較乾,
說是適合易長頭皮的人使用,
我用了兩次, 覺得沒有什麼改善,
價錢太貴, 也不會考慮購買!
回購度 0%

8. Mario Badescu Skin Care Cream Soap
溫和潔面乳, 真的很溫和, 但潔力不強,
只能當作普通日用洗面用品
回購度 10%

9. Zensation Gel Cleanser
gel狀的潔面產品, 潔力不錯, 用後皮膚有一點點繃緊,
但未算嚴重, 產品沒有太濃的香味, 不易引起皮膚敏感
回購度 20%

10. Collin Grain Free Soft Scrub
於敷面膜前先使用soft scrub, 可去使多餘的角質,
讓皮膚更易吸收面膜的精華, 單獨使用也可使皮膚更有光澤及通透
回購度 60%

11. Eminence Organic Skin Care Raspberry Pore Refining Masque
詳文 ~我的澳門生日之旅 ~ 第二回 ~ 護膚保養篇
很天然的一種面膜, 試用裝一瓶可以用一次,
說是收毛孔的, 不過我用了一次覺得效果不太明顯,
也許多用之次會比較好, 不過真的很喜歡它的香味!
回購度 30%

12. Lucido-L Hair Treatment Water
頭髮護理不可以忽略, 每天出門前用它滋潤一下頭髮,
會比較容易梳理, 而且可以讓毛髮不會起毛燥, 不錯!
回購度 7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