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Giorgio Armani 最新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今次試用嘅係 Giorgio Armani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700 /30ML

而我試用的是sample size




乳霜狀粉底蘊含Armani Double Silk Blend Cream乳霜,
層疊塗用也不會造成厚粉,可配合Designer Shaping Brush塗用,
達致塑型和提升輪廓,撫平皺紋的功用。
結合多種輕盈油分,使底妝保持貼服,而亮澤珍珠微粒可折射光線,
塑造亮澤剔透膚質。


未上粉底前, 面色帶黃, 不均勻, 而且有斑點!


上粉底後, 斑點及眼圈有輕微被遮蓋了,
而且面色都均勻了 (哇, 原來我面的細毛真係好多)
此粉底有很好的遮瑕能力, 讓我臉上的小紅印及斑點都能輕易遮蓋,
不太需要再另加遮瑕膏, 不過用來遮我強勁的黑眼圈就不太夠了!

持久度也很好, 一般粉底到下午的時候已經會有一點溶掉, 不過
GIORGIO ARMANI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就不會太掉妝,
不用太經常補妝!
而控油及保濕能力都很不錯, 很適合秋冬乾燥的日子使用!
讓面部水份不會流失, 妝容不會出現乾紋!

我自己本身也有 GIORGIO ARMANI 的Foundation,
所以對這個牌子很有信心, 這一次也沒有讓我失望,
就算價錢偏高, 但它的質素卻真的很值得, 有遮瑕度,
有防曬, 保濕, 控油, 這種種加起來真的很值得!!!

這一次我還有試用 Giorgio Armani的另一個產品,
.
黑曜岩煥顏美肌卸妝洗面膏
網上的資料不多, 所以我也不曉得它的價格
不過它確實是一款清柔細緻的卸妝乳液,
能快速潔淨眼部及臉部的肌膚,
使用後皮膚更覺水嫩舒適!


有點像軟膏的樣子, 但又不會很油膩!
試下個卸妝能力先!

.

用一粒豆的份量就夠了


輕輕在皮膚上打圈, 已經卸除了大部份的妝容

眼影, 唇膏都被輕易溶解了, 只餘下眼線液未卸除到


再卸除一次, 過水後就變得非常乾淨, 而且好乾爽又唔會很緊繃!
不過我還是建議另外用眼妝專用的卸妝水, 這樣會比較乾淨,
而且不怕拉扯皮膚, 令眼部皮膚鬆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