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注入水份

最近看報章雜誌都總會看到這個廣告

沒錯, 水份對女性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我們都是由水造成的!

所以今天我就應邀出席Estee Lauder 全新Hydrationist
新品發佈會


一如以往, 會中都有精美茶點供應,
可是我和男人已經食飽晚飯,
再精美的小蛋糕也吃不下了!


Estee Lauder亦安排了mc麻理, 導師bobo為我地講解這新系列的產品
更提供儀器如我們測試皮膚
可惜當天大會的時間太短促,
讓我都沒有時間一試這部儀器!


我都好關注架!


死啦! 我經常吸二手煙, 而缺乏睡眠哦!


缺水皮膚真的比較脆弱哦!


能夠即時保濕又長效水潤, 好吸引哦!


離開學校太耐, 已經對這3個化學名稱很陌生


大家都要防止提早衰老呀!


認清楚這兩種成份啦!


天然的產品用在面上最安全!


真係咁勁?


滿枱的試用品, 大家都好落力去試用哦!


除左護膚品, 當天更有最新Pure Color系列彩妝示範


風趣的Johathan 為我們示範了日妝,
之後更教我們由日妝轉晚妝,
眼影的色彩較實物淡色,
畫上面上也不怕太突兀!

除左活動中可以試用產品,
Estee Lauder亦都特別安排了一套試用裝,
讓我們回家之後可以再多感受產品的效果



帶回家的有3款產品,
先有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



再來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

這兩款產品都蘊含Estée Lauder獨家專有的水份屏障修復鞏固科技
(Sustainable Moisture Complex™),由多種強效成分組成,
鎖住水分不讓散失,使肌膚內在維持濕潤,連綿延續保濕作用;
長期使用,有助肌膚自我修復及強化鎖水屏障。更獨家
具有高濃度的脂質激活複合物 (Ceramide Activating Complex),
長期有助加速肌膚製造天然脂質複合物- 形成鎖水層的必需細胞間脂質,
促使肌膚自我修護水份屏障,提升深層保濕能力。

先來看一下效果吧!

使用前, 手部水份為58.1, 油份為29
有點乾的皮膚!


搽上精華素, 再薄薄一層面霜,
水份同油份都立即提升了
手部的肌膚細紋也淡了!

使用3天, 感覺皮膚有彈性及光澤!
肌膚顯我通透細緻, 細紋也淡化了!
雖然早上起床鼻子會有輕微油了點,
不過相信是產品正為我平衝水油,
再多試用一段時間, 相信此情況就不會再出現了!

而小禮物中還有一支Lip Gloss
不過我還未試用, heheheh, 下次有機會再讓大家看看顏色吧!

晚了, 我要睡覺,
為我的水潤皮膚多盡一點力啦!!!
各位! Good Nigh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