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個barbie美女!!! (海量照片)

每一個女孩子小時候都應該擁有一個BARBIE娃娃,




可是自從我的娃娃被媽媽一把剪掉她的頭髮後,
我就再沒有擁有一個了, 那一次我真的哭慘了!
過了這麼多年, 居然推出一個BARBIE化妝品牌,
立即勾起了我的回憶!!

今日就有幸成為15個幸運兒中的一人,
有機會一試這個品牌!


看到成枱都係barbie, 好開心呀!


有眼影, 又有胭脂


d色好靚, 不過個人認為上色度一般


還有粉餅, 可是 顏色太淺了, 對我來說太白!


試了4種顏色的唇膏, 不錯的顏色, 也很潤, 很有光澤!



除了面上用的化妝品, 還有身體用的lotion, 化妝掃, 指甲油!


顏色很豐富哦!


全都是barbie, 好夢幻哦!!!


當天Junamaj更充當Model示範, 眼睛真的變大了, 更精靈有神,
不過, 眼影有點掉粉, 眼袋位置都黑黑的! (絕對不是黑眼圈!)
大家都很努力試用PRODUCT, 把自己變成一個BARBIE!


試用了上面的眼影套裝



隱約看到眼蓋的淺紫色, 再加上銀色閃粉Mascara,
眼睛變得好迷人哦!!! 不過睇世界盃太多啦, 搞到好多紅筋!!

2個多小時的化妝活動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又到大合照的時間!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一人一份小禮物!

這個袋子好美哦, 一定要好好收藏!


連小冊子也是barbie的大頭照!


小小的袋子裡就裝滿了東西, 除了一些品牌介紹及小冊子外,
還有一個最新推出的眉粉組合!


小小的一盒眉粉, 裡面有3隻色, 可以讓你依據自已的髮色及化妝來配合,
還有白色的一格是眉GEL, 可以比我GEL住鬆散的眉毛,
還有附送的眉夾, 好方便的一個套裝, 去旅行必帶!!

雖然只有一份禮物讓我們帶回家試, 不過, 還是很感激有這一個機會,
讓我又再跟BARBIE重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