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 ~ The Ztyle X Sothys 輪廓重現頸部護理&留住時光頸霜試用活動

平時除了面部護理之外,
其實頸部同樣需要保養,
因為頸部很多時都會曝露出我們的真實年齡,
甚至比真實年齡更老!
本身我都有一直用開clarins嘅頸霜,
不過覺得效果一般,
頸紋依然有, 沒有太大改善,
而今次我就有幸可以一試Sothys這個牌子!

今日我就被安排去到該公司指定的美容院,
進行免費的頸部護理!
這一家美容院位於尖沙咀區, 非常方便!


全家美容院都採用Sothys的產品, 跟美容師聊天的時候,
我就問到是不是Sothys不容許她們用其他牌子,
美容師就說並沒有禁止, 只是因為Sothys產品分類非常多,
細至微血管護理都有, 根本不需要再找其他牌子產品使用,
哇, 真的對Sothy的產品非常支持哦!


到處都是Sothys的產品display, 小小的一家美容院也感到十分親切!
Sothys小介紹:
Sothys是法國巴黎一品牌, 已經有數十年歷史,



人不多的美容院讓人可以更悠閒地享受服務, 接待區的擺設也十分簡單俐落


所有裝飾擺設也不會過於浮誇


房間不大, 不過也有足夠的空間. 顏色以米白為主, 悠和的色調再加上淡淡的香薰,
讓人更輕鬆, 更舒適!


房內有梳妝台, 讓你可以好好整理後才離開房間,
不怕被人看到頭髮亂了的狼狽樣!


美容院必有的美容車, 上面放的就是我等一下會使用的產品

換好衣服, 躺在床上, 美容師Nicole就開始為我做療程了
首先是卸妝, 清潔面部,
Nicole實在太健談啦, 我們一直在聊扮靚心得!
然後就是正式療程開始啦, 先來Peeling 去除頸部的死皮及角質,
跟住就深層清潔, 之後使用精華素來按摩頸部, 讓皮膚吸收
精華素的成份, 再來就是敷mask啦!

看一下做療程前的照片吧


頸紋雖然不算很強勁, 不過也很明顯哦!


淋巴位也很腫, 頸先起來粗粗的


完成後, 淋巴位沒有之前般腫脹


至於頸紋, 我覺得真是淡了很多, 皮膚摸起來也更光滑
可惜Nicole說我們自己是很難在家中自己做護理的,
如果想頸部皮膚一直保持光滑的狀態,
就只好乖乖光顧美容院了!


這次完成療程後, 也有送sample給我們回家使用,
其中包括 Active Contour Age Defying Cream 活化緊膚眼霜
Hydroptimale TH13 Light Hydrating Cream 3D晶鈣水合霜
Hydroptimale TH13 Hydrating Mask 3D晶鈣水面膜
Normalizing Beauty Milk 活膚潔膚乳,
再來就是原裝size Shaping Neck Care 留住時光頸霜

這一款頸霜已經用了好幾天, 感覺比Clarins滋潤,
但又不會太油膩, 偶爾按摩一下, 好像真的有通淋巴的作用,
頸部沒有粗粗的, 而頸紋也淡了一點!

好, 繼續搽, 繼續保養, 我不要讓頸部的皮膚曝露我的年齡!

PS: Nicole原來已經加入了the ztyle, 成為我們的一分子啦,
不過她還不是很活躍, 仍然處於閱讀我們的blog,
吸收我們的扮靚心得中! 唔知大家搵唔搵到佢呢???

留言